close

松柏嶺遊客中心.JPG  

去南投好幾次了,但就沒有注意過這地方,從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下後左轉,這次剛好開很慢,抬頭看見松柏嶺遊憩區,想說時間還早,這景點也沒去過,所以直接往右轉順著指標方向開過去,開了約半小時後,就會到達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內部.JPG  

進遊客中心後,裡面有兩名替代役男,因為第一次到這邊,看了一下地理位置,原來這邊離彰化那麼近,且這裡的景點也很多可以走,但因為這次要住日月潭所以參觀一下,拿了很多地圖,為下次的旅行準備!

包種茶.JPG  

與替代役男聊了一下,原來松柏嶺這邊主要是產茶,像上圖白色那帶大茶包就是去年的首獎,可以摸一摸什麼都包種喔!!!所以遊客中心也放了很多茶桌擺飾,時間也剛好中午,問一下當地的替代役男,都吃甚麼,甚麼比較好吃,替代役男就介紹我們到一間叫茶米香的餐廳!

曬茶廠.JPG

在往茶米香途中經過了好大的曬茶場,其實沿路往松柏嶺的方向時候也會看見很多茶農在曬茶,別有一番風情!

茶米香招牌.JPG

茶米香在茶香步道的右側,可開車進去步道,不久會看見一棟很大的漂亮別墅!茶米香就快到了!

茶米香餐廳.JPG  

就是這棟別墅囉!二樓還有民宿可以住,感覺住在這邊也不錯說!!老闆說主業是賣茶啦,民宿兼著做而已!

民宿樓上.JPG  

二樓房間門外都還擺著一張桌椅,可以讓您欣賞戶外的茶田,輕鬆的渡假休閒!

頂樓看茶園鳳梨園.JPG 

樓上看出去的風景,令人心廣神怡!!

露天庭院.JPG   

露天的庭院,可以想像大假日的時候座無虛席的感覺!!應該一位難求吧!!準備來點菜囉!吃午餐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柏嶺 茶米香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