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38  

天氣超好的一天,非常適合浮潛,墾丁國家公園內,最適合的浮潛地點,屬推萬里桐與後壁湖,萬里桐是比較少人去,因為離墾丁鬧區比較遠,而後壁湖是最多人推薦的,因為超級漂亮!且浮潛完還可以馬上去吃個海鮮喔!!上圖就是從浮潛那邊往青蛙石方向照過去,可以看見不像青蛙的正面(從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看最像青蛙了),旁邊也兩棟很明顯的建築物,紅色的長條形建築物就是墾丁福華飯店啦!下面的白紅色相間的聚落就是墾丁的小漁村,閩式聚落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喔!!

DSC08854  

調回原來的距離,前面就是一片珊瑚礁岩區,因為漲潮或是退潮的關係,所以也產生很多潮間帶的生物,非常精采~大尖山這時候變成了雞冠山了,

DSC08867 DSC08869  

DSC08904  

因為教練的帶領讓我們看到這美麗的畫面,小烏魚快樂的水中游,吃著教練送的小麵包,大自然就是這樣的美好,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

DSC08913 

剛好看見有人在外拍,在這漂亮的風景中,外拍真是一種享受!

DSC08922  

一艘半潛艇從我眼前滑過去了,帶著遊客們的夢想,去尋找海洋世界的瑰寶,窺探這美麗的水底世界!很適合不敢浮潛的朋友們來體驗看看!

DSC09029  

喜歡與海底下的魚兒共遊的朋友們,就參加教練的浮潛活動吧!!看看在浮板上面準備下水玩的人,多麼開心呀!!來後壁湖的時候就會很多人搭訕,詢問您是否想要玩浮潛,記得到後壁湖不要玩機械式的水上活動喔!!保持後壁湖的生態吧!

DSC08934 

陽光照在海平面上的光,閃爍著 ,墾丁的太陽正等著大家來享受!!

DSC08875 

走在珊瑚礁上,看著海,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快來墾丁感受這份浮潛的大海魅力吧!!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