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1.JPG  

這間超級有名的起司乳酪蛋糕位於屏東潮州一個小村莊內,因為去的人實在太多了,他把他的前面跟旁邊都闢成停車場了,方便外來的遊客停車~

DSC00960.JPG

老闆很有趣,入園前還有約定喔,尤其2跟4這兩點,盡量避免使用3c用品,這樣才能細細品嘗喔!!

DSC00959.JPG

入園後的一景,最前面那邊有個小徑,可以走進去,裡面別有洞天喔!!就是吃下午茶的地方啦!

DSC00942.JPG 

放了很多庭園布景,種了一些薰衣草,還滿有氣氛的喔!

DSC00943.JPG 

這邊就是從那小徑走過來的地方,放了幾組戶外的遮陽傘,讓您可以在戶外庭園區,享受草地與香濃起司的氛圍!

DSC00948.JPG 

小朋友可以在草原玩耍喔~但請注意一下安全吧!!整個感覺就很好,假日要在這邊享用下午茶,需要等候多時喔,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座位有限,位子要自己找,所以要在快吃完的桌邊等候,等到吃完的人離開,馬上卡位坐下,不然就外帶囉!

DSC00953.JPG  

從店內看出去外面,好多人坐在那享用下午茶,真是愜意阿~所以假日要來這邊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DSC00950.JPG 

看完了周圍環境,準備進去點餐吧,有時候還會排隊點餐排到外面來,就知道這乳酪多吸引人了!!

DSC00952.JPG

這是飲料的菜單,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是點水果茶居多,咖啡跟其他茶點好像比較少人點,我們沒點飲料~

DSC00956.JPG

店內一景,小小的空間,大大的人群,到底有幾種口味讓我們選擇?請看下面~

DSC00958.JPG  

共有這六種,原味、超濃、蔓越莓、香草子、香橙還有巧克力四種,其他就是派類的小甜點,個人喜歡前面三種,原味、重乳酪還有蔓越莓,比較有口感一點,如果沒位子也可以外帶喔!6吋的500元,3吋的150元,現場單點一個是70元

DSC00921.JPG

這是重乳酪起司蛋糕,真材實料唷,一個70元,入口即化,香濃的起司在嘴裡爆開出來~

DSC00924.JPG 

這是酒釀櫻桃起司派,一個130元,個人認為還是買重乳酪或是原味起司蛋糕比較划算的說!!

DSC00927.JPG  

酒釀櫻桃起司派的櫻桃真的很有酒香氣,非常的道地,有很濃的酒味喔,所以不喜歡酒氣味的人,建議不要挑選~算是有點偏甜的酒釀櫻桃起司派喔!!心之和算是一個很有氣氛吃下午茶的戶外庭園空間,有空閒的人可以去走走喔!!!

電話:08 789 7322  地址 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服務時間: 星期一 11:00–20:00  星期二 11:00–20:00 星期三 11:00–20:00

           星期四 11:00–20:00  星期五 11:00–20:00 星期六 11:00–20:00  星期日 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