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世界 

一大早就出發前往樂天世界遊樂園,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是假日,且天氣剛好放晴而已,所以導遊就預估今天人應該是爆多的!!果然人多到爆炸,什麼遊樂設施都要排隊,我們第一個選擇熱氣球,但光是排隊就花上了2小時左右,建議大家可以先玩刺激一點的,因為它的排隊流動率上比較快,熱氣球因為循環的比較久一點,所以要等很久,不過從熱氣球上向下拍照的景色真的還滿漂亮的!!

滑冰場 

樂天遊樂世界還有滑冰場,超大的,也有戶外的遊樂場,遊樂設施超多,跟團來這邊基本上應該沒辦法全玩過,只能挑喜歡的來玩而已,因為真的太大了!!

奇妙冰淇淋 

裡面也有餐廳跟一些小吃的東西可以購買,像這個冰品還不錯吃,且口感上很特別喔!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我也來推薦一下這特殊的口感,且還有分口味喔!!巧克力跟綜合等!

DSC04818.JPG 

買了一個綜合的,一粒粒的很漂亮,放進嘴巴中,粒粒分明的滋味真的不賴,然後慢慢在口中化開!!冰冰涼涼的!又不會像吃冰棒那樣的刺激喉嚨,推薦~

DSC04843.JPG

走出戶外,你會看見整齊的大樓,還有枯樹,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DSC04845.JPG

放眼看過去就可以看見城堡,戶外也好多人在拍照!!導遊說韓國人的假日大部份也都是往外出去玩為主!!所以風景區等,到處都是人擠人,話說我們台灣也是一樣!!照片上的軌道車是戶外的,繞整個園區一圈,如果要玩應該會排上一整天,且只有玩到這個而已吧!!

樂天世界戶外設施 

城堡出現了,很有外國的感覺!!還滿漂亮的說!!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所有戶外的遊樂設施都沒有玩到,因為到處人擠人都要排隊!!拍個照片後又回到室內,找冷門的來排隊玩!

DSC04881.JPG

找到了一個看起來不刺激的遊樂設施,森林探險船,但是體驗過後,其實還不錯玩!!有一段會全黑,然後河流的流速還滿快的!!推薦玩看看!!其他還有玩到法老的憤怒,但是不推薦,氣球飛行適合老年人來搭乘!且玩一次其他應該都不用玩了!!

遊行

還有下午的兩點鐘會有樂天世界的人偶嘉年華會大遊行,非常的熱鬧,因為人超多!!基本上團體旅遊都是約看完這個後就準備離開樂天遊樂世界,前往下個景點,這一天的中午會發韓元,在樂天世界的餐廳內用餐,看喜歡吃甚麼自己選擇!

DSC04870.JPG

導遊說,這一棟也是樂天世界的,聽說要蓋很高的大樓,幾年後再去韓國玩的時候,應該就會安排裡面的行程了!!

塞車中  

前往下個景點的時候塞車塞爆了!!辛苦司機大哥了~看來塞車的狀況不輸給台灣的情況!!下個景點是doota東大門!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