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40.JPG

在斗六晚上住宿的地點選擇了價格不會很貴的觀月商務休閒旅館,離太平老街等吃的地方不會太遠,上圖是觀月風情的普普藝術風格的房型,雖然跟照片上有差一點,但還可以接受啦!

雲林觀月風情汽車旅館 

普普藝術風都是用粉紅色系的壁紙下去裝飾,房間也滿大的,整個都是開放式的空間,後來休閒旅館都變這樣了,比較好蓋也比較省錢!

DSC07250.JPG 

這一間是戀戀星河的房型,色調上就比較暗一點,畢竟是在宇宙囉!!

DSC07251.JPG 

盥洗用具部分都有提供,台灣的旅館說真的都很貼心,因為都含在房價裡面了!

DSC07252.JPG 

戀戀星河的浴缸,上頭還用個星星,真是有趣,玻璃窗戶外有人工的造景,我在想是不是吸菸區!應該是啦!

DSC07237.JPG

普普藝術風格的泡澡浴缸,呈現梅花狀,比星星的還要大一點,旁邊還有一個泰國浴的軟墊~汽車旅館真是讓人放鬆的地方!!

DSC07261.JPG 

位於樓上的餐廳,這邊是戶外區,視野不錯!

DSC07265.JPG

這邊是室內區,靠近右邊可以看見火車經過喔!!整體感覺非常的舒適,冷氣也很強~推薦~

DSC07273.JPGDSC07277.JPG

晚餐時刻,來這邊住宿有送午餐或是晚餐,加上早餐跟宵夜,住一次就可以吃三餐了,還滿省的,晚上是套餐的方式,有炒飯、炒麵跟排餐,另外還有水果、茶包、飲料等,算是滿豐富的!

DSC07283.JPG 

這是火腿炒飯,還可以啦!!

DSC07284.JPG 

香酥雞排飯,畢竟是贈送的晚餐,所以不要太挑剔了,一個主菜三樣配菜,外面也是要賣60元以上的!!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