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27.JPG

學波妞跳舞的小孩子,姿勢真的是超級多的!

DSC02944.JPG 

這樣子也可以跳,三歲的她真是調皮極了!!

DSC02947.JPG 

來這特寫吧,老爸,沒問題,要幾張就有幾張喔!!

DSC02952.JPG 

蠟筆小新區

DSC02958.JPG 

韓國的蟲蟲

DSC03009.JPG

有部分的作品是由這兩位小孩子所畫出來的,目前是國小六年級的樣子-不確定,持續在胡家彩繪村創作,加油囉~

DSC03018.JPG 

沿途很多長輩都有在賣飲料,像是愛玉冰或是紅茶等,其實可以多多捧場一下,畢竟老人家,閒閒也是沒事,現在多了觀光客,賣起飲料來,也是不錯!!

DSC03037.JPG 

在大家拍照的龍貓區域旁邊有個小巷子,裡面有槓上開花,還滿特別的作品,

槓上開花 

由很多的麻將所拼湊出來,利用視覺上的效果,近看還看不出來甚麼字體,遠看就很清楚了,滿有趣的!

胡麻里彩繪村 

這邊聽說是一位阿嬤的作品,也是滿厲害的,畫的顏色很分明,且很鮮豔,非常的有日本風味~

DSC03059.JPG

這是超級瑪利牆,有點像是馬賽克的感覺,也很特別,這邊的作品算是很末段的,有點小偏僻一點,所以記得要結伴同行喔!

 

DSC03080.JPG  

大馬路旁邊的海賊王,善化跟大內的彩繪村,大家可以排一起,一天可以把他走完,沿途還可以去吃善化老街上的一些美食,或是善化啤酒廠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化區 胡家彩繪村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