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40.JPG 

在這充滿破碎的老建築地方走著,感覺還不錯,相信這邊是有很多其他人的回憶,從這角度看過去可以清楚看見高字塔的頂部,整個文化園區其實還滿大的,

DSC01641.JPG 

走到底就會看見這個遊高雄港的遊艇碼頭,票價在上一篇文章有寫道,不過這邊竟然也看得到陸客就是了,只不過是那種小團體行的~所以還不至於太吵雜!

大船出港 

這邊好處就是隨時可以看見好大的船隻,進出高雄港,看到大船時候,整個人頓時開朗起來~

DSC01646.JPG 

當她從你面前划過時候,你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世界有多大,心想,這些貨櫃會被送到哪邊?

DSC01649.JPG 

漸漸看著她遠離,期待看下一艘船,是不是比這艘又更大,看船也是一件很棒放空的事情,感覺比單純看海還棒,

遠看85大樓 

遠看這些吊貨櫃的起重架,想起以前讀書時候,高雄港的貨櫃吞吐量是前幾大的,現在的話,少得可憐了,轉型是必然的了!

DSC01672.JPG

將鏡頭拉近,看到了台灣第二高樓85大樓,還有一艘正在吊櫃的貨輪,

DSC01691.JPG 

一艘空的貨輪進港了,緩緩滑進港區,

大船入港

可惜的是夕陽不夠明顯,不然又將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DSC01707.JPG

從這邊走上去可以看見紅毛港文化園區的夜景喔~~且視野還不錯~

DSC01719.JPG 

最上面可以很清楚看見高字塔,2012以前的這邊據說很荒涼,很少人來這邊,為了發展海洋觀光,才重新規劃的!

DSC01722.JPG 

目前這邊還有一些大型工程在興建,看起來是很像橋墩的建築,但實際上是在做甚麼就不知道了,查了一些資料是說洲際貨櫃中心,不知道蓋完後,會不會又變成使用率低的貨櫃中心,希望不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字塔 小港區紅毛港園區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