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23.JPG

屏東南州糖廠與運動公園算是同一個地方,只不過入口處不一樣,但都可以走到,如果從運動公園過去,就會經過兒童遊戲的地方,這邊就很適合放小孩,旁邊陰涼處也很多,大人可以休息,小孩子可以盡情的釋放體力!我家小孩來到這邊後,竟然開始玩趴著溜滑梯,我們再猜應該是在學校的幼稚園所學的!!不過沒有危險性就好!

DSC05427.JPG

小孩子的遊戲區很大,也有盪鞦韆等,耗上一個小時絕對沒問題的!!

DSC05435.JPG

大人也可以玩這種360度大旋轉的盪鞦韆,坐在輪胎上面,由別人狂推,之後你就整個人飛起來,360度到處轉,如果剛吃飽的話,建議不要去嘗試,因為還滿刺激的!!

DSC05438.JPG

經過這個漂亮的枯樹區,就會抵達南州糖廠了,大概從公園這邊走過去會花10-15分鐘吧!草皮很多,也適合野餐的地方!!這些枯樹也種得很整齊,所以拍起來也滿漂亮的!

DSC05472.JPG

快到糖廠時候,這邊這個廣場有吹大泡泡的童玩,但是必須要付50元。不過50元可以玩上半小時沒問題,且還可以聽見小孩子的天真笑聲,與培養孩子的成就感,算是滿值得的!!且連大人也會玩上癮唷!

DSC05491.JPG

小鬼頭她就玩的不亦樂乎,且還玩出心得來,還會教大人怎麼拿,泡泡才會跑出來比較多!!

DSC05574.JPG

快到糖廠的兩旁,擺了很多童玩,且大部分都是廢棄物利用所設計出來的,還滿有趣的,只不過有些當然年久失修了!越靠近糖廠,人潮就越多,開始有些人在唱歌,或是表演吹撒克斯風,整體的感覺是還不錯!!很有味道~

DSC05583.JPG

糖廠區到了,好像滿大的,但是正前方那邊我們就沒去走了!!因為等會還要上大武山上!但是我們有去糖廠裡面吃,紅豆酵母冰,南部每一個糖廠的特色就是紅豆酵母冰!

DSC05591.JPG

這邊還有坐傳統的牛車體驗,當然也是要付費的!這牛也好乖,人們去摸她都沒有關係說!!

DSC05593.JPG

一樣是廢物利用的打擊設備,但缺乏管理也是很可惜的說!!就這樣吃個冰又走回去運動公園那邊,準備到下個地方!

DSC05613.JPG

運動公園的一個造景,提供遊客拍照用的~很有層次的感覺~~應該是之後才加上這個的!!這邊逛完快四點了,上大武山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