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0.JPG

因為要去高樹鄉的大津瀑布玩水,途中又不想進屏東市區吃飯,打開網路看見這間老店花堤乳香主題餐廳,且臉書上的評分也高,4.2分,有402個人打過分數,還這麼高不大容易,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品嚐看看,打開谷哥導航就有了,就在河堤的旁邊,不難找,停車處沒有樹蔭比較可惜,進去裡面後,哇~~沒有冷氣喔~只有電風扇跟自然風而已,但是生意卻還不錯,真的是賣口碑的!這是前排的座位區,好傳統~

DSC00088.JPG

進去裡面後,有很多小包廂,且也沒冷氣,但整個環境氛圍很棒,很自然,冬天的生意應該是超級好的,我覺得,夏天太熱了,或許會有點影響,但吃口碑的關係影響還是有限!包廂都用彩色薄紗隔著,老闆這個發想不知道從那邊來的~真是太炫了~難怪聽說來此辦求婚的也很多!!

DSC00091.JPG

配料區,大量的蔥與辣椒跟蒜頭,跟都市的放置就不大一樣,非常的大氣!

DSC00061.JPG

就連飲料也是直接給你一整壺的,還是因為夏天的關係所以給的較阿沙力,喝起來紅茶味道也不錯,不會說因為大壺就沒有甚麼味道了!!真是棒極了!

DSC00064.JPG

海鮮牛奶火鍋,真的很豐富,魷魚、鯛魚片、花菇、香菇等還有火鍋料,東西真的滿多的,這樣300元,我覺得是還不貴啦!!畢竟料真的給的多!

DSC00065.JPG

豬肉牛奶火鍋,感覺起來沒有像海鮮那樣彭派的樣子,但也是滿滿的!

DSC00067.JPG

來一張全景照,還有附一粒炸過的鮮奶饅頭,但記得要快點吃,不然硬掉後,口感上不是那麼好!

DSC00068.JPG

牛奶火鍋上面還灑了一些柴魚片,增加牛奶口感的樣子,他的湯頭真的很棒,很好喝~

DSC00073.JPG

且放冷後,你會發現到上面有層膜,有點像是豆漿冷掉或是牛奶高溫煮的時候都會有層膜出現,證明此湯頭是牛奶為主,所以我們最後都幾乎把整個牛奶喝完~真是非常得過癮!

DSC00077.JPG

草皮老闆都有在整理,所以感覺起來很漂亮!環境上真的很棒!求婚勝地~

IMG_1073.JPG

紅色的屋頂配上那個高大綠色的椰子樹,感覺起來還滿搭的說!!心動了~快來這邊品嚐看看吧!!

電話是08-775-2138 地址是屏東縣里港鄉載興路110-2號  每星期一都宮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