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30.JPG

最近入秋後,小孩咳得不停,帶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可能是過敏,因為沒有感冒的症狀,於是又勾起了我們想買吸塵螨吸塵器的動力,只不過最有名的DYSON戴森吸塵器好貴唷,貴爆了~一台都要二萬元起跳,沒那麼多預算的我們,只能貨比三家了,而【韓國 Raycop】的紫外線除塵蟎機-RS300,也要快要一萬元,486的小綠也是八千多元, 歌林的2500元但是馬達只有400W,我們不敢恭維,後來看到禾聯的EPB-275-主機2980元,加上紫外線塵螨吸頭800元,總共3800元左右,馬達瓦數是1100W,吸力400W,就跟歌林的差很多了!而伊萊克斯ZLUX1850,4500元,重量跟禾聯的差不多,瓦數也是一樣,差別就在構造了,感覺起來禾聯EPB-275的構造設計的還不錯,至於HEPA濾網擋住PM2.5的髒東西,不要飄散於空中,這部分大家都做得差不多了!

DSC01732.JPG

拆箱吧,放在沙發上展示一下,整體看起來還不錯!一樣有伸縮的不銹鋼拉棒,最右下角那包是紫外線的殺塵螨吸頭!!

DSC01733.JPG

這是一般的地板吸頭,也是都用不銹鋼製的,紅色的刷毛加強清潔!

DSC01734.JPG

開關跟電源線就是那顆橘色的按鈕,兩邊各一個,一邊是電源開關,一邊是電源線的收繩鑑~

DSC01738.JPG

HEPA的濾網靠這塊讓髒空氣不會跑出去的~所以很重要,網路上查一下,目前大家做得等級是差不多!

DSC01740.JPG

五道式的過濾,最前面的大棉絮與灰塵,分類後更細小的往裡面掉,層層的吸附過濾下去,說坦白的就是靠強力吸力,將空氣與棉被中的細小物體整個吸進去!!當然包含了塵螨!!

IMG_2694.JPG

一開始吸棉被的時候,很多棉絮馬上被吸出來了,變成一捲一捲的,看了是頗噁心的~

IMG_2700.JPG

之後開始吸枕頭的時候,開始有香灰,比較細小的粉塵被吸出來了~越看越噁心說~加上一些棉絮等!!

IMG_2703.JPG

坦白說這台的吸力真的是頗強的!!應該可以跟上萬元的機子相比了,

IMG_2714.JPG

開始吸床的時候了,頓時,整個灰都跑出來了,想不到跟我們睡的床裡面,竟然藏了那麼多的塵螨與細微灰塵!!太可怕了!

DSC01751.JPG

最後的結果就像是這樣,如果今天預算不夠的人,想買吸塵螨的吸塵器,或許這台可以考慮看看!!清潔部分也還好,不會很難洗,拆裝不會很麻煩,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這樣子吸完後,確實空氣感覺是有變好!且銀色的蟲就消失,應該被吸進去了吧!!雖然它無害~但看到它代表應該會有塵螨!以上提供大家參考~~禾聯EPB-275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