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83.JPG

吃完了大池的豆包與豆花後,就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到了傳說中的伯朗大道了,租腳踏車的店家有很多間,但是在伯朗大道週圍的租車店家,基於大家都是同鄉人的關係,所以價格上都是一律一樣的樣子,我們是假日去,電動的四人的腳踏車印象中是700元還是800元,時間是兩小時,因為我們問了三家好像都一樣的價格,如果是兩人電動的租車費用好像是500還是400元吧,有點忘了,但是不便宜就是,所以就找好停車的就好!租車的那一間是在往金城武樹的路口處,太衝忙了,忘記拍了,停車的地方有樹蔭,

DSC01477.JPG

還好有租電動的,一下子就到了相框這邊,建議真的要租車,用走得太熱了!萬里無雲,天氣超好的!!小不點就整個人趴在相框邊,抱著相框,還滿搞笑的!!不過這天氣真的有點熱,不過還是建議早點來,人比較少,不用人擠人還要排隊,還好沒有陸客在這邊~

DSC01486.JPG

看吧!!沒有人的好處,才可以拍到這種地平線,雖然最後面還是有站一些人,有點討厭,但還算滿意了~很久沒看到這景象了!!所以曬點太陽值得了!

DSC01502.JPG

話說騎到金城武樹這邊,我們也騎了快十分鐘之久,所以千萬不要用走的,尤其是帶小孩子,如果想健行的話,那就另當別論囉!!金城武樹真的是附近稻田的一顆乘涼大樹,難怪會變成指標,只不過拍照之餘,真的還是別跑到別人的田裡去~破壞農夫的作物,也不要留下垃圾!

DSC01515.JPG

金城武樹拍完後,我們要找天堂路,因為只有兩小時,所以我們計畫就是個別花一小時,這樣剛剛好!!離開時看見耶穌光,小不點偷跑回去僱車了,她真的很好笑,很怕人家把車偷偷牽走,所以三不五時都會去看車子還在不在,然後東摸西摸的!模樣很好笑!!

DSC01545.JPG

剛好有人拍偶像劇被我側拍到~~真是佩服那些走路的人~~好強呀~

DSC01551.JPG

整排的腳踏車好漂亮~還好大家還知道停一整排,不會妨礙到交通,其實很多腳踏車在騎,也是超擠的,難怪禁止車輛進入!!這是對的!!繼續發展下去,農民就可以推廣體驗稻作或是相關活動,而不在是只有腳踏車,這樣是最好的發展,對農民、腳踏車業者、消費者才會有雙贏的局面,但是相對的土地的傷害也是要評估進去~~不過人與生態跟土地本然就都是共生的!!一定可以找到方法的,不要像苗栗那樣~可憐的石虎!!!

DSC01559.JPG

就是這台車花個5、6百元,看了美麗的風景、還有小孩子天真的笑容與永遠的回憶,是值得的!!兩個小時~回憶滿滿!

DSC01595.JPG

電動腳踏車塞車的窘境呀,所以記得不要亂飆車,也是很危險的!!

DSC01610.JPG

前往天堂路的路上,真是美麗!!彎曲的道路配上後面的大山,還有兩邊綠油油的稻田!!我發現很少人知道天堂路,所以你看,沒甚麼腳踏車,跟金城武樹那邊,差了天壤之別呀!!這樣也好~

DSC01614.JPG

到了天堂路的起點了,看過去綿延無際的田間小路!!真的很美~難怪叫做天堂路,也是有職業級的攝影人在那邊拍照,不過人潮真的比金城武樹少太多太多人了,真的是賺到了!!坦白說這邊我覺得比那邊漂亮多了!!

DSC01631.JPG

於是就可以玩跳起來的遊戲了!!她非常興奮的衝上衝下,然後還跳來跳去的!!真得是讓小孩多接觸大自然是最好的活動!!看看我們吃的稻米,是長甚麼樣,甚麼是稻田等~~

DSC01647.JPG

剛好要離開的時候,有幾台腳踏車剛好在移動,非常的有層次感,且數量也不會太多、太雜,謝謝那些剛好經過的人,讓我有機會拍到這畫面~~

DSC01669.JPG

這是另外一間伯朗大道的租車場所,這一個比較靠近天堂路的起點,停車場很大,但是沒有樹蔭,有點可惜,但是租車費用價格好像都一樣,想去天堂路的人可以從這邊出發較快~

DSC01670.JPG

其實也是有路標啦!且還超大的,但如果你沒經過,可能你也不會發現~~

DSC01677.JPG

最後要離開時候,看見兩台電動車騎在綠色的稻田上,其實是道路上啦~感覺起來就很愜意!!想要讓心情放鬆嗎?不用出國這邊也可以享受到~住便宜的民宿,花個租車費用,就可體驗綠金毯之旅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