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18.JPG

槍與咖啡位於屏東市的勝利路附近,大部分都是接熟客,有玩生存遊戲的玩家居多,我們會來到這,也是經朋友的介紹才來,不然在這小巷弄內,要發現這間店也不容易,提供菜單參考,店內需要低消70元,因為位置不多,咖啡一杯90元-150元

DSC05519.JPG

特選套餐中式餐飲,240-300元左右,附湯、飲品或半價換其他的,有西班牙香烤雞腿飯、南洋椰香嫩雞飯

DSC05520.JPG

義大利麵,210-250元左右,基本上基底是都差不多,最後的呈現有的是燉飯或是焗烤飯等

DSC05521.JPG

也有砂鍋套餐,基底就不大一樣了,多了番茄沙鍋或是南瓜砂鍋,還有南瓜砂鍋等

DSC05523.JPG

槍面上掛滿了槍枝,玩生存遊戲的主要雞絲頭,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在玩,且小孩子也有跟著玩喔!

DSC05532.JPG

這一把槍是店裡最輕的一把,但是她還是舉的有點吃力說,沒辦法真的太瘦了!

DSC05544.JPG

牆壁上的裝置藝術,要說這是蟑螂嗎?還是大螞蟻?總之他爬滿了牆壁,用鐵絲所編織而成,是還滿有創意的說!

DSC05546.JPG

旁邊在放一把槍,有種要把它射下來的感覺,

DSC05547.JPG

店內位置不多,但是擺設甚麼的還不錯!一邊拍照一邊等他上菜,因為是現煮的,所以要稍等一下,

DSC05553.JPG

玉米濃湯上菜囉,料還滿多的,且是現煮的,喝起來是不大像是大鍋煮的那種,

DSC05554.JPG

白飯與配菜,有毛豆還有地瓜跟醃製的黃瓜,地瓜還不錯吃,還滿甜的!

DSC05555.JPG

椰香嫩雞砂鍋,香菇放的還滿多的,用的是泰式椰香粉的樣子,味道還滿像的,整體口感不錯吃!

DSC05566.JPG

香濃的南瓜起司焗烤飯,味道超香的,

DSC05568.JPG

裡頭放了很多的花椰菜,南瓜與起司的份量還滿多的,

DSC05573.JPG

滿滿的牽絲,香氣樸鼻而來!

DSC05581.JPG

這一杯是果醋,還算有味道,不像有些調出來完全沒味道!

DSC05587.JPG

這杯是特調,味道上很特別,甚麼毒藥的,還滿好喝的,喜歡嚐鮮的可以試試看!

DSC05594.JPG

以下開始蛋糕介紹,五種口味,都來兩片,大飽口福!有巧克力、草莓、橘子、還有提拉米蘇,

DSC05595.JPG

底層是餅乾,中間是冰淇淋,上層是蛋糕,奶油沒有抹很多,所以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很扎實!口感很棒~

DSC05599.JPG

這是飯後的水果沙拉,老闆在配色上弄得很棒,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還不錯吃!

DSC05608.JPG

巧克力蛋糕,下層是黑巧克力餅乾,中間是冰淇淋蛋糕,上層是一些奶油,不會太甜~所以口感上很多層次!

DSC05610.JPG

起司蛋糕,槍與咖啡的蛋糕用料上算是真材實料!喜歡吃蛋糕的人可以來吃看看!

DSC05617.JPG

外頭停了兩台重機,透天的小店面,外觀也是別出心裁呀!聽說那個槍與咖啡的招牌,也是老闆自己做的,透過光的投影,打在牆壁上,是還滿別有一番風味的招牌,也很有特色!

900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320-2號  電話 08-733-7799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