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98.JPG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所以開車出去晃晃,從88快速道路上就可以清晰得看見屏東的大山,看見藍天白雲與高山,心情真的會讓人愉快許多!!所以也決定晚上在屏東用餐,之前去吃的PUYUWN沒開,於是就開回市區吃!

IMG_6339.JPG

網路上找到這間保師傅歐風餐館,隱藏在小巷弄內,是有自己的停車位,但是沒有很多位置,從遠處看會發現他是一棟老建築去改成餐廳的,所以很有味道,外圍種滿了花花草草!

IMG_6338.JPG

走到店門口才看到營業中的牌子,感覺都是熟客來吃居多,因為在巷弄內,真的也不好找!

IMG_6299.JPG

單價從180-320都有,可加49元升級有飲料與甜點,有簡餐、義大利麵、焗烤或燉飯都有!

IMG_6300.JPG

裡面很多恐龍的絲瓜藝術品,還有耶穌等,都是用乾絲瓜所做出來的,真的很厲害說!

IMG_6303.JPG

二樓有個小型的會議室,上來二樓處,利用燈光的感覺,放了一個樹人在牆壁上,還滿特別的!

IMG_6306.JPG

樓上的小型會議室,可以租借使用,整體環境還不錯!

IMG_6310.JPG

韓式泡菜松阪豬肉燉飯,有放幾片煎乾的蒜片,個人很喜歡吃,燉飯都有入味,不會太濕,

IMG_6311.JPG

飯前濃湯也好喝,但很好奇是用甚麼下去做出來的!

IMG_6312.JPG

帕瑪森羅勒雞腿燉飯,他的青醬也是現打的,吃得出來,很香濃,炸雞腿的話,皮是有炸乾的,不會溼!

IMG_6315.JPG

松阪豬肉,吃起來嫩嫩的,口感很好,配上微辣的泡菜也不錯!

IMG_6317.JPG

飲料莓果氣泡凍飲,

IMG_6320.JPG

另外單點的月亮蝦餅,這個就有點油了,很可惜,油分沒有瀝乾,把整個口感弄得不好了,醬汁部分是自己做的,所以算是很辣喔!可能我們也不常吃辣,所以覺得好辣阿!

IMG_6322.JPG

布朗尼蛋糕,就一般般還好!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燉飯是真的燉得好吃!!

IMG_6301.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恐龍大展,爆龍、雷龍、三角龍都有喔!!超有趣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