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3.JPG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成立很久了,遊客中心這邊倒是第一次蒞臨,

IMG_7068.JPG

裡面有志工服務,還有一些解說,會來這邊主要是給小孩子收集印章的,裡面有超多印章可以蓋,相信每個小孩都有一本集章本,到一些風景區都會收集!另外這邊是濕地,所以很多濕地的生態可以看!

IMG_7075.JPG

到處都可以看見彈塗魚、招潮蟹,多到您會覺得有點噁心,因為密密麻麻的,且每一隻招潮蟹的螯都又紅又大,都守著自己的家園自己的洞穴,很有趣,拿著大螯打來打去的,彈塗魚就在旁邊跳來跳去,第一次看見那麼多的濕地生態!

IMG_7085.JPG

看完濕地後就到處走走,這邊還不錯拍,海天一色,

IMG_7090.JPG

晚上也會打燈,很適合情侶來這邊走走,應該滿漂亮的!走完後肚子也餓了,找看看附近有甚麼好吃的特色美食!找到一家小天地廚房,開車只要10分鐘就到了!在開橋秀那邊!

IMG_7098.JPG

是一家由鐵皮屋搭建的小廚房,但是廚師聽說只有一位而已,所以出菜速度會比較慢一點,尤其生意好的時候更是緩慢,但也因為這樣可以看一些周遭的美景,因為是至高點,所以景色很棒!可以看見屏東的大武山脈!

IMG_7101.JPG

還有最近很紅的東港小巨蛋,在開橋秀大鵬灣跨海大橋的旁邊,天氣好時應該看的到林園的工業區吧!

IMG_7106.JPG

小天地廚房的菜單,主餐有炒飯、炒麵等,還有一些每日的隱藏菜單,就是新鮮的海鮮料理!下午茶有鬆餅,也有一些焗烤飯,價格在120元起跳!算還可以接受啦!

IMG_7122.JPG

我們點了一個手工水餃給小孩子吃,看得出來皮很薄,肉餡很多,很飽滿,很有口感算不錯吃!

IMG_7124.JPG

炸的蚵仔酥160元,真的是很新鮮很好吃!!酥酥脆脆好滋味!!蚵仔也不會被炸得太乾,所以還吃的到海的味道!

IMG_7126.JPG

最後是焗烤螃蟹飯,真的是值得推薦說,很香濃,且是整隻螃蟹有先處理過了,然後在下去焗烤,所以螃蟹也是有點酥酥的,螯也很好撥開,還有放了很多香料,如果我再去吃一次小天地廚房,我應該還是會再點一次!

IMG_7132.JPG

當天人好多,我們等好久好久,從白天到夜晚,但好險,料理出來的食物是好吃的!東港小天地廚房等待是值得的!

IMG_712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