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5.JPG

這次去一樣還是點了小籠湯包,比上次好吃,咬一口有湯汁噴出,皮也不會太薄了!老闆有看到我寫的,有做調整,真是不錯的店家!難怪谷哥上分數很高!

IMG_9816.JPG

然後也點了個煎餃,外皮微焦,這樣口感比要脆,比較香一點,

IMG_9818.JPG

煎餃的內餡頗多的,且竟然也是有湯汁,真是太厲害了,所以咬起來不會太柴,也不會太硬!也是蠻推薦的!

IMG_9822.JPG

炒飯份量上也多,且不是令人討厭的三色蔬菜,而是真的蔬菜下去炒的!肉絲也不吝嗇,放的也頗多的喔!!菜單部分是有些微的調漲!!但口味上依舊美味!

DSC06915.JPG

位於武慶二路上,在一棟大樓的樓下,沒有慢慢騎可能還會騎過頭,每到用餐時間,外帶或室內用餐都還滿多人的,座位也不多,大部分都是做附近住戶的生意,價格上也還可以接受啦,這一間就是沈記麵食館,湯包70元8粒,其他還有豬肉或是牛肉捲餅等,東西還滿多樣化的!

DSC06916.JPG

這是一碗35元的玉米濃湯,料還滿多的,

DSC06917.JPG

店裡的薑絲還滿夠味道的,有嗆辣到,很鮮的感覺~

DSC06918.JPG

每當第一次光顧麵館時,我總是喜歡點麻醬麵吃看看,看店的麻醬做得好不好吃,沈記麵館的麻醬,算是也還不錯,麻醬夠味不錯吃,且放得很多,麵條是有點Q,但是不會太難咬斷的手工麵的感覺,

DSC06921.JPG

牛肉捲餅,皮薄肉多,放的醬也不錯吃,算是甜醬吧,牛肉不會太乾太難咬,

DSC06923.JPG

側視圖,看了肚子都餓了,這樣子85元,

DSC06925.JPG

當期的活動,消費滿300元,送45元的烙餅一份,可選擇甜的或是鹹的,份量還滿多的說,口感也不錯,不會太乾~

DSC06927.JPG

湯包登場,小小一粒大大滿足呀,皮很薄,所以她的湯汁都外洩了,真是令人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老闆有看到文章希望可以調整一下,

DSC06928.JPG

豬肉蒸餃65元,同樣也是八粒,也還不錯吃,至少覺得食材上還滿新鮮的!!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武慶二路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