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14.JPG

去玩了大阪港的天保山アニパ後,因為下雨,所以也沒有特別排行程,重點就是有去天保山的動物園就好了,有沒有很好笑,因為另一半對於古蹟比較興趣缺缺,加上下雨所以更加不想走路,所以就坐地鐵到達谷町四丁目,那邊有歷史博物館跟科學博物館,兩位婦孺就留在裡面,我就獨自一個人衝過去欣賞雨中大阪城!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好大的護城河阿!!遠挑七番櫓遺跡!

DSC07923.JPG

雨濛濛的!也是有一番的美感啦!!

DSC07926.JPG

終於走到大門口,下午四點二十,雨天人真的不是很多!

DSC07928.JPG

城門中的城門,好高大阿!!以前人是巨人嗎?現代人越縮越小的感覺!!古城用的石頭都好大說!!好特別!

DSC07929.JPG

又是另外一個城門,大阪城真的很大,一們過一門!!戒備森嚴!

DSC07930.JPG

大型巨石,這些巨石的年齡都是好幾百年了,已經變成了藝術品來欣賞了!

DSC07934.JPG

大阪的武術學校,修道館,當天還有劍道比賽的樣子,很熱鬧!

DSC07936.JPG

城內城的護城河,只不過沒有水了,長滿了草!

DSC07937.JPG

真正的大阪城的入口,當天下雨所以人真的不多!

DSC07941.JPG

終於看見大阪城了!!旁邊的日本市立大阪博物館剛好在整修中,所以沒辦法參觀了,真的跟打電動的塔城一樣說!真實看到了!但是沒有購票上城,等下次了!

DSC07952.JPG

以前用的石材真的好大一粒,嚇死人了,不過竟然到現在還是屹立不搖,真是厲害!!旁邊有無障礙設施的電梯,

DSC07954.JPG

好漂亮的外觀,不知道怎麼整修的,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新!!這次無法進去內部有點可惜,

DSC07956.JPG

最上面就是觀景平台的感覺,可以看見好多人都向外看,密密麻麻的,今天天氣也不好,所以視野上應該也很差!

DSC07965.JPG

拍完了大阪城後,就趕緊回去跟婦孺會合,看完了大阪城外圍,覺得以前的人打仗真的很辛苦,要一層一層的破關,才會打到王!

DSC07977.JPG

外圍護城河的一角,這邊拍照還蠻漂亮的,只不過今天是陰天有點可惜就是!不然如果配上藍天,景色印在護城河上,整個畫面應該更加有張力!!回去科學教育館會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城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