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2.JPG

今年2018年杉林區辦了超大的向日葵花海迷宮,路線上可以重後面玩到前面,像這次去玉井吃完檸檬雞後,想說回程去看花海,就走台20線經過了南化水庫後,就轉接台29線,第一個到的是地圖的第四賞花區,有向日葵跟波斯菊,還有幸福田花園景觀餐廳,入園好像收費150元,可換飲料,裡面種了很多玫瑰花,2月底去第四花區都還沒開,

DSC01233.JPG

104年我們有去杉林大橋那邊,還蠻好拍照的,近年又有3d立體彩繪杉林社區,但必須在到日光小林前就要右轉了,不然就會直達第二賞花區了,上圖就是第二賞花區,所以杉林的花海節也辦了3年了!

DSC01237.JPG

就像屏東的熱博一樣,其實只有是免錢的可以走春的景點都可以辦好幾年,像我家人屏東熱博每年都去,

DSC01239.JPG

我相信杉林向日葵花海迷宮的活動,也是可以每年都辦下去的,但總覺得宣傳可能還不夠的樣子~不過這樣也好,比較不會人擠人!拍照也可以慢慢拍!

DSC01240.JPG

拍出你想要的感覺!

DSC01247.JPG

或是那種氛圍,慢慢走慢慢拍,可能杉林這邊還要從美濃再進來,所以本來就會剔除一下不想上山的遊客了!因為路程較遠!

DSC01251.JPG

從這邊就可以看見好大一片的向日葵了!但是旁邊的迷宮更大片!

DSC01253.JPG

哇!!好大的向日葵花海迷宮,記得要大人帶著小孩走,裡面的路也很大條啦,只是向日葵都長得比人還要高一點!!

DSC01256.JPG

小朋友的高度大概是只有向日葵的一半吧,今年就要滿六歲了,現在還會找我一起睡覺,等上小一後,應該就不理我了吧!

DSC01260.JPG

剛好有蜜蜂來採蜜,春天這種活動多半也是不錯,至少讓蜜蜂可以延續下去,不至於都採不到花蜜!

DSC01269.JPG

向日葵也是種群聚植物,通通向陽光跑,所以大家都轉頭過去了,還滿有趣的!

DSC01297.JPG

通通跑去看山了,非常的整齊!

DSC01330.JPG

逛完美濃後,可以經過月光山隧道,來到杉林這邊拍拍花海,然後到甲仙吃芋頭冰,然後到寶來住宿洗溫泉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