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園渡假村二館的早晨,有藍天白雲,還有一顆大樹,整體感覺很棒,雖然是二館但有些地方還是比較老舊

IMG_4057.JPG

畢竟是老渡假村了,希望它賺錢的時候可以修繕一下,不然也很可惜!

IMG_4053.JPG

餐廳也很大間,以前好像有在接喜宴的樣子,或是超多的陸客團體,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都接陸客吧,看那些的評價,遇到陸客的時候,評價都給得相當的低!!人多自然品質一定會多少受影響!

IMG_4036.JPG

人少時候就可以慢慢得享用豐盛的早餐!像是早餐的沙拉吧,人多時候很快就空了!!且會很髒亂,人少時後賞心悅目!

IMG_4034.JPG

還有現煮的食材,米苔目、冬粉、麵食、米粉等,現煮的果然好吃很多!!

IMG_4033.JPG

另外冷盤區的選擇也不少,也有六樣可以吃,像是土豆麵筋、黃瓜等,

IMG_4032.JPG

還有豬肉鬆、涼麵、起司片等,

IMG_4031.JPG

熱炒的部分,炒蛋、培根肉、薯條等,可能是平日所以用餐起來還算是舒適!!吃得很飽!!以上就是早餐的心得!

IMG_3995.JPG

怡園渡假村的接待大廳,還滿大得很寬敞,休息區座位也還算多,晚上免費的活動有放天燈、搗麻糬、賓果連線,還可以啦!

IMG_4014.JPG

這是搗麻糬的部分,也是很有趣,上面那個是搗完了,一開始一人一邊搗,真得是很用力才有辦法把麻糬搗成這樣,變的黏黏QQ得,沾個花生粉,真得很好吃,且是自己做的,原料甚麼的也比較清楚!

IMG_3998.JPG

這邊就是搗麻糬與玩賓果的地方,當天大概是五桌-六桌的客人吧!大家玩得很開心,最後一個就是放天燈囉!放完天燈就是各自休息了,第一天的晚上就這樣過了,也很充實,如果不想泡茶的話可以換成餵魚的飼料券!早上再去餵魚!

IMG_3997.JPG

後來蓋了滑水道後,或是太多人入園了,所以改成沒有住宿要收門票了,全票要500元,兒童250元,也不便宜說,但是有附贈一些園內的遊戲就是了!!

IMG_3996.JPG

門票送餵魚券、泡茶趣、單車券、水火箭等,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因為我們是住宿的!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4356.JPG

另外這個是花錢買快樂得券子,一次是100元,我們買了300元,主要玩下面的小遊戲!!

IMG_4354.JPG

灌籃高手,下面有玩一次需要用多少券子,投籃得分換點數券再換禮物,也是挺有趣的!小孩子玩得開心就好!

DSC00117.JPG

可以選得禮物,是不多啦,畢竟是遊戲成分居多,小孩子開心大人玩得高興就好!!

DSC00116.JPG

空氣鎗打靶,誰是神射手。其他還有射弓箭、夜市的套圈圈、大型的打彈珠!!還有撲克牌得比大小遊戲!!還不錯啦!

IMG_4364.JPG

隔天的滑水道,真得是好玩,利用浮板沖下來的,好刺激ㄚ!!有隧道式的,也有溜花梯的比較垂直一點!!

IMG_4367.JPG

重點是六歲小孩子也可以玩,玩得好開心,但是浮板要挑厚一點的,太薄的會很容易翻車,大概前後玩了十次以上吧!!小孩子也會玩上癮,夏天這邊我想應該真的很多人,所以才有500元的入園費用!!設施雖然舊了點,但還是可以玩啦!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