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記東山鴨頭

從關子嶺山上開到東山市區大概約30分鐘,不遠不近,跟從高雄到岡山差不多的距離,所以晚上如果不想吃山上的山產或是桶仔雞等,就可以下山覓食,但是注意喔!!東山人滿早睡覺的,大概七點左右幾乎所有店家都會關門,所以6點30後還在關子嶺的就不用下山了,吃山上的萊爾富就好了!!這天剛好藍記東山鴨頭沒開,只有合記跟王家兩間有開,我們挑選有店面的合記,價目表如上圖,說真的不貴啦~~但我們兩個人而已,隨便點了幾樣~

DSC09976.JPG 

可能因為藍記沒開吧,所以合記生意很好,還是要排隊購買,買完後可以在店內使用,又有紅茶可配著喝,服務上算是很好說!!

DSC09977.JPG 

提供店內用餐使用的佐料與飲料區,假日生意應該爆好吧,細剪還會來不及,真是誇張了!!還好這天人不多,所以可以店內享用!

王家東山鴨頭 

這是對面的王家鴨頭,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看看,所以這條路上就有三間賣東山鴨頭的了!!藍記.合記.跟王家!到底哪間好吃呀!?

DSC09983.JPG 

合記的東山鴨頭口感吃起來比較偏甜,且比較濕一點,醬汁較多,有些東山鴨頭炸比較久,比較酥,比較不會油跟那麼多醬汁,所以愛吃醬汁跟甜的口感的朋友們,可以來吃看看合記東山鴨頭!!是不會不好吃啦!!吃完前菜後,肚子還是餓餓的!!本來想吃老店的肉圓,走過去時候,想不到賣光了!殘念呀!!只能繼續往前走。看見排骨酥湯麵!

湯皇排骨酥麵

有這間號稱80年老店的湯皇排骨酥湯,歷經了三代了,真是厲害吧!!!所以價格上有比較貴一點點,排骨酥麵要80元喔!!其他還有酥炸類的配菜可以選擇喔!!

DSC09986.JPG 

很古色古香的餐櫃上面有放餐具,筷子跟湯匙等,跟一些醬料,左邊還擺了製作的流程圖!!看起來應該不錯吃喔!!

DSC09989.JPG 

第一道是芋香糕(米糕),上面一層是厚厚的芋頭泥所作的,還灑了點芝麻,淋上特別的醬汁,下層是糯米糕,口感上很獨特,先告知一下不喜歡吃QQ或是綿密口感的人不要點喔!!因為芋頭非常的香,且很綿密!!米糕非常的Q,醬汁是鹹的,配上甜的芋頭,雖然怪,但還是不錯吃!!畢竟口味特別!!別的地方還吃不到喔!!第一次吃到!

DSC09994.JPG 

排骨酥湯飯。肉還滿大塊的,

DSC09996.JPG 

排骨酥湯麵,湯頭鮮甜不油膩,排骨肉也是燉很久了,所以入口即化!!只是分量上對男生來說可能少了一點!!

DSC00002.JPG 

之前還有幫味味一品打過廣告,上面也提到"湯皇"故事的由來,從日治時代開始1923,快要百年了喔!!再撐下一下吧!!第三代加油了!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延續下去!!

DSC00005.JPG  

座位區其實不大,但都是採木頭椅,整體空間表現的不錯,用餐的人大部分都是外來的客人居多,這樣佈置是對的!!有來東山市區的人,吃完鴨頭,不仿再來吃個湯皇排骨酥吧!!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