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5.JPGIMG_8436.JPGIMG_8437.JPG

開好久的仁之初手創壽司,菜單也一直進化中,東西變得比較好點了,以前琳瑯滿目,現在精簡許多,但東西還是不錯吃!生意還是很好,

IMG_8432.JPG

味噌泡飯,60元,可以吃到很多料,一直是我們的最愛,希望這道料理永遠都是這樣!!

IMG_8433.JPG

150元的雙拼丼飯,兩隻烤蝦與炸豬排,他的醬汁很特別,個人滿喜歡的!!

IMG_8434.JPG

配菜有半顆蛋,泡菜等,烤蝦部分,有炸過吧,所以可以整隻吃掉,除了最後端的尾巴以外,算也炸得很酥脆!

 

 

 

IMG_6889.JPG

位於大明路上,仁之初小館,假日生意頗好的,店內的座位不多,主要是賣一些日式的料理,手捲、軍艦壽司、握壽司等,

IMG_6890.JPG

其他像是拌飯、炸物、烤物、鍋燒等,生魚飯類的比較貴要240多元,最便宜的烏龍麵類或是泡飯類只要60元,從高單價到低單價都有,

IMG_6892.JPG

這是味噌泡飯,裡面有兩隻蝦子,還有豬肉片等,跟一些杏鮑菇,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味噌湯也好喝,對於喜歡吃泡飯的人來說,點這道菜,應該會喜歡!

IMG_6894.JPG

小朋友最愛吃的壽司,花捲,一個人剛好可以吃完,且剛好飽飽,對於小女生來說!

IMG_6891.JPG

店內有無糖的茶可以喝,還不錯,上面有放仁之初的語意,寫得真好,不必貪多,不忘初心!!

IMG_6896.JPG

嘴饞點了個炙燒鮭魚腹,40元,還不錯吃,還算新鮮啦!!

IMG_6895.JPG

另外這個也是小孩子的愛,玉子壽司,上面一層薄的蛋皮,也是好吃!!整體來說有些還不錯吃,價格上還算划算,就看個人喜好及如何點餐了,有時後生意很好,可是要耐點性子,不然店家的性子也是很有個性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之初 仁之初手創壽司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