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99.JPG

安帕瓦水上市集的地圖,炒海鮮印象是中間那座橋走到底的樣子,地圖提供給大家參考~

DSC04549.JPG

安帕瓦水上市集,算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個點,比較好的是河道的水沒有甚麼味道,不會臭,所以逛起來就覺得很舒服,雖然人也是很多,

DSC04557.JPG

走道不大,擠滿人潮,怕會下雨,所以店家的傘也是一頂連著一頂,不用怕會淋濕,放眼過去是個傘海~

DSC04559.JPG

因為我們時間很充裕,晚上留下來看螢火蟲,所以水上市集的三條道路,我們都有走到,至於底下的美食,你要問我位置的話,我可能也答不出來,因為看不懂泰文,有興趣的朋友就看圖片找吧,底下是都有吃過的,覺得好吃的!除了泰國肉粽外,吃不下了!!

DSC04564.JPG

炒海鮮,有點像是日式的章魚燒的做法,只是在用料上比章魚燒彭派許多!!一隻小蝦子,還有一小捲的魷魚捲,

DSC04566.JPG

做法如上圖,料真的很多,且真得很好吃,安帕瓦市集裡面好像有1-3攤有賣,我們是在過橋後的盡頭買的,這一攤真的比較好!!9粒才50元,另外還有烤鱷魚肉,也是好吃!跟雞肉很像!

DSC04572.JPG

泰式的炸春捲,這個在餐廳裡面吃,可是不便宜呀,外面路邊攤吃,一捲才10-15元,

DSC04573.JPG

口感一樣好吃,因為我看它包的內餡好像都是一樣的,外皮炸得酥脆,沾上泰式醬汁,一塊接著一塊吃!

DSC04576.JPG

泰國肉粽,因為已經吃很飽了,所以這個沒有買到,下次有機會再買了!或是有吃到的朋友,也可以分享一下泰國肉粽的味道!!它的鹹蛋黃看起來也很好吃說!!

DSC04578.JPG

烤肉串,這個也很推薦說!肉質不錯,不會太硬,軟軟的!烤起來非常的香!!

DSC04579.JPG

建議有看到的朋友,可以買一串來吃看看!!大家吃過都說好吃!!

DSC04593.JPG

蛋白炸蝦餅,這個會有個味道,不曉得是菜的味道,還是油的味道,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DSC04590.JPG

老闆現攪的料,滿滿的餡,且是現包現炸的!

DSC04591.JPG

油是黃色的,不是黑色的,表示還滿乾淨的吧,

DSC04596.JPG

總共有6片,旁邊放類似小黃瓜的配菜,幫您解膩的,酥脆的口感也是不錯吃!

DSC04625.JPG

這個有點像是椰子糕那種感覺,QQ軟軟的,也很特別~算是泰國的麻糬吧!!

DSC04628.JPG

這個有點像是混合版的檳榔初階原型,我也不知道是甚麼葉子,但葉子裡面包了花生、檸檬角、洋蔥,黃色那個有點忘了,

DSC04629.JPG

然後用個小袋子串成一串串這樣,算也是很在地的東西,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反正就是素食的感覺!

DSC04661.JPG

烤小鳥蛋的樣子~也是不錯吃,泰國得好像比較大顆一點的感覺!

DSC04680.JPG

當然還有大家熟悉的椰子水囉!切好的水果就不大敢買了~那天這樣吃下來是沒有拉肚子啦!!哈~

DSC04691.JPG

晚上坐船去看螢火蟲了,泰國的螢火蟲比較不一樣,沒辦法像台灣的還會飛在你的身邊,有點像是遠遠的看著聖誕樹的感覺,且亮度還不太夠這樣,還是覺得台灣的漂亮~~像是那瑪夏、阿里山的螢火蟲都很美!

DSC04693.JPG

沿途可以看到很多水上餐廳,大家席地而坐還滿愜意義的!!高雄的愛河沒辦法這麼近距離觀賞,就比較沒有賣點了!

DSC04602.JPG

以上就是安帕瓦水上市集的一些小吃!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