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3.JPG

IMG_6277.JPG

IMG_6324.JPG

IMG_6325.JPG

IMG_6339.JPG

IMG_6341.JPG

IMG_6345.JPG

IMG_6348.JPG

IMG_6349.JPG

IMG_6396.JPG

IMG_6400.JPG


文章標籤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976.JPG

在一個下雨的日子,一早冷氣突然不涼,吹出來全部熱風,然後又下雨,車內馬上就都是熱氣,又不能開窗戶,差點悶掛,一開始還以為是壓縮機掛點了,後來打給店家,店家說吹出熱風其實不見的是壓縮機掛掉,還是要開過去檢查,經檢查過後,老闆說車子的蒸發器好像沒有換過,我說之前在其他家保養廠也是沒換過,後來再檢查後確認是蒸發器漏冷煤掛掉了,之前常看見店家拆別人的車,覺得很厲害,想不到自己的車也是有這一天了,就像上圖一樣拆得精光!很佩服可以拆成這樣,然後再組裝回去,正常使用,難怪原廠會請你買新車!原廠不見得會拆到那麼精細吧

IMG_7977.JPG

冷氣的出風管路套件

IMG_7978.JPG

駕駛座前的相關外殼零件,

IMG_7979.JPG

也是噁心到極點的風箱總承!

IMG_7982.JPG

拆卸下來的蒸發器,非常可怕到一個極點,佈滿了濃濃的灰塵,

IMG_7983.JPG

老闆建議蒸發器還是用原廠全新的denso的零件比較保險,避免日後再拆一遍!因為耗工又費時!發現車子很多電機零件都是Denso製作的!

IMG_7984.JPG

這個雄雄忘記名稱了!

IMG_7987.JPG

漏冷煤的位置,夾雜了一些黴菌,無敵噁心的,難怪之後的車款都會加裝冷氣濾網,吹出來的空氣也比較乾淨一點,

IMG_7988.JPG

問老闆說可以加裝濾網嗎?老闆說可以加裝,立馬也加裝了冷氣空氣濾網了,修復好了的05年ALTIS,冷氣又更新的一樣,不再是黃昏牌的冷氣,變的很強,且吹出來的風也乾淨多了!!讓車子又活過來了!!有冷氣的問題可以去找高苑汽車冷氣電機問看看喔!!店家有時後維修量比較大一點,大修或難搞的可能要有留車的心理準備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227.JPG

每次去旗山一定都會去吃一下,從他以前在旗美高中的對面,後來因為旗美高中那邊常淹水,後來就搬到現在這個地方了,店家除了蕎麥麵外,也賣很多其他麵食,還有滷味配菜的部分!

IMG_6228.JPG

店內很多古早味,是現在買不到了,老闆還是一直珍藏著,真得很有歷史味道,

IMG_6229.JPG

早期製造麵龜的器具,木頭的模具,手工的喔,這邊也是留了好幾個,

IMG_6230.JPG

有些都有眶表列起來,一邊吃麵一邊欣賞古物!

IMG_6231.JPG

還有古早味的大時鐘,整點的鐘響聲音都很大聲的那種,如果上面的都是好的,整點大家一起響的話,應該很震撼!

IMG_6232.JPG

小時候媽媽說的,穿美國人捐贈的小麥袋。當成褲子,不知道是不是上面這一款,

IMG_6234.JPG

滷味來囉!!他們家的滷味也是不錯吃!但口味方面是比較偏清淡一點的!

IMG_6235.JPG

蕎麥麵的配方,碗裡面裝的是醬油,但是不會死鹹,有時候甚至不小心就配吃完了,把旁邊的蔥花與白蘿蔔泥通通倒進去碗內,然後攪拌混合後,

IMG_6240.JPG

蕎麥涼麵來了,很Q彈,麵條很有咬勁,把旁邊的哇沙米,我是整塊丟進去醬油裡面,也是攪拌均勻,然後拌一口蕎麥麵,在天氣很熱的時候吃一口,冰涼的口感,拌上哇沙米的小嗆滋味,麵條滑順Q彈,真的是種享受!!

IMG_6243.JPG

另外綠藻涼麵也是,以上推薦這兩款涼麵!!在夏天的時候有去旗山,真的要去吃一下!

IMG_6236.JPG

另外還有柴魚清湯,也是很好喝!

IMG_6237.JPG

益銘號最好吃的就是蕎麥涼麵,另外紅糟肉也可以品嘗一下!

IMG_6238.JPG

紅糟肉外皮冷掉沒有酥酥得了,有點可惜!

 

 

IMG_6246.JPG

吃完後可以去走走旗山的地景橋,或是上提防看一下旗山溪河畔,這幾年沒有下大羽,河床感覺上升很多,但風景還是不錯!有來旗山記得來吃一下益銘號蕎麥麵,手打麵! 076617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30.JPG

位於五甲舊部落社區的小巷弄內,不透過谷哥真的是找不到這家店,谷哥也幫忙了很多新創的店家,對於用心經營的店主,當然要推薦一下了!有賣咖啡,還有澳洲頂級的時尚茶,很適合下午茶時光!

IMG_6031.JPG

另外有蛋餅、吐司、可頌等,還有厚片與鍋燒,鍋燒價格在110元上下,厚片在40元上下,也不會偏貴,又有可愛的柴犬可以玩耍,cp值真得很高,店家目前共有6隻狗,4隻小孩2隻父母,

IMG_6032.JPG

4隻小狗,每隻都不同個性,還滿有趣的,一樣有愛欺負別人的,愛睡覺的,愛玩的,上圖就是愛睡覺的!!

IMG_6034.JPG

老闆在菜單的製作上也是很花工夫,做了滿詳細的介紹,我有點了一個照燒雞腿可頌,真的還不錯吃,下次要來試看看古巴豬肉帕尼尼。

IMG_6035.JPG

其他還有紅酒燉牛肉,韓式泡菜鍋等,逗柴蛋拌麵,

IMG_6036.JPG

小孩子總是喜歡窩在一起,小狗真的是好可愛!

IMG_6040.JPG

店內的布置也是挺有主題的,大隻的柴犬娃娃,很適合拿來拍照,店內位置不多,假日可能事先問一下,

IMG_6042.JPG

突然就當爸爸的辛巴,一聽到有客人上門馬上就會過去迎接,但其實是想衝出去啦!哈哈XD,記得把門關好喔!

IMG_6045.JPG

另外一個座位區,也是擺了很溫馨的娃娃等,還有特製的柴柴抱枕。

IMG_6050.JPG

法式牛奶鍋燒麵,奶味真的很重,料也放得滿多的,還滿好吃的!

IMG_6052.JPG

照燒雞腿帕尼尼,

IMG_6055.JPG

店家的吧台區,整個就是柴犬的世界,

IMG_6056.JPG

還有老闆自己做的千層蛋糕也是超好吃的,好像大家都會點一塊來吃看看,這次沒有吃到。

IMG_6061.JPG

紅酒燉牛肉飯,牛肉軟嫩,上面的柴柴就是店家的招牌,做的超級可愛的,微妙維肖的,真得有點捨不得吃,也可能是製作費時,所以單價比較高一些,不過這個價格是建議老闆附個小杯紅茶也好,

IMG_6066.JPG

鍋燒麵,煮得真的是也不錯吃,可以推薦吃這個喔!

IMG_6067.JPG

另外單點的茶品,不虧是經典的,喝起來真的是好喝,味道很濃郁,且也可以回沖幾次,

IMG_6068.JPG

爸爸在教訓小孩子,老闆有空時候,也會在外面看狗,還滿健談的,可以跟老闆聊聊狗兒子的成長故事,真的滿有趣的,

IMG_6079.JPG

店門口,弄得真得滿可愛的,很有柴柴文青風,不管是喝咖啡或是簡餐都適合喔!

IMG_6082.JPG

另外逗柴咖啡也有跟熊貓合作,喜歡柴柴寵物餐廳的朋友,這家可以去品嘗看看,順便跟狗狗玩耍一下,真得有趣極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