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76.JPG

在一個下雨的日子,一早冷氣突然不涼,吹出來全部熱風,然後又下雨,車內馬上就都是熱氣,又不能開窗戶,差點悶掛,一開始還以為是壓縮機掛點了,後來打給店家,店家說吹出熱風其實不見的是壓縮機掛掉,還是要開過去檢查,經檢查過後,老闆說車子的蒸發器好像沒有換過,我說之前在其他家保養廠也是沒換過,後來再檢查後確認是蒸發器漏冷煤掛掉了,之前常看見店家拆別人的車,覺得很厲害,想不到自己的車也是有這一天了,就像上圖一樣拆得精光!很佩服可以拆成這樣,然後再組裝回去,正常使用,難怪原廠會請你買新車!原廠不見得會拆到那麼精細吧

IMG_7977.JPG

冷氣的出風管路套件

IMG_7978.JPG

駕駛座前的相關外殼零件,

IMG_7979.JPG

也是噁心到極點的風箱總承!

IMG_7982.JPG

拆卸下來的蒸發器,非常可怕到一個極點,佈滿了濃濃的灰塵,

IMG_7983.JPG

老闆建議蒸發器還是用原廠全新的denso的零件比較保險,避免日後再拆一遍!因為耗工又費時!發現車子很多電機零件都是Denso製作的!

IMG_7984.JPG

這個雄雄忘記名稱了!

IMG_7987.JPG

漏冷煤的位置,夾雜了一些黴菌,無敵噁心的,難怪之後的車款都會加裝冷氣濾網,吹出來的空氣也比較乾淨一點,

IMG_7988.JPG

問老闆說可以加裝濾網嗎?老闆說可以加裝,立馬也加裝了冷氣空氣濾網了,修復好了的05年ALTIS,冷氣又更新的一樣,不再是黃昏牌的冷氣,變的很強,且吹出來的風也乾淨多了!!讓車子又活過來了!!有冷氣的問題可以去找高苑汽車冷氣電機問看看喔!!店家有時後維修量比較大一點,大修或難搞的可能要有留車的心理準備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