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香步道.JPG  

茶香步道的導覽地圖,松柏領茶香步道是參山國家風景區的其中一條步道,在遊客中心內有很詳細的步道介紹跟資料索取,所以大家一定要先到遊客中心參觀!茶米香餐廳就位於茶香步道旁邊!

一心二葉低海拔茶葉.JPG  

沿途可以看到很多一心二葉的茶田,非常賞心悅目!!心情就輕鬆起來!

這就是鳳梨.JPG  

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鳳梨長出來,還一整片的,好漂亮,又整齊,農夫真厲害,還幫他們排排站了!!鳳梨還真的長在葉子旁邊上面,難怪大家會以為林投果就是鳳梨!!太神奇了!!但關廟的鳳梨印象中是矮矮的說!

這就是鳳梨1.JPG

嗨~我就是鳳梨不是林投果喔!!

松柏嶺受天宮.JPG  

之後到受天宮參拜,受天宮前面的廣場很大,且是居高臨下,但當天因為有寒流,所以天氣很朦朧,視野不是很好,所以沒貼圖了,但天氣好時,我認為應該很漂亮!!

茶園.JPG  茶園檳榔樹.JPG  

在開回名間的路途中,因為我們選擇走小路,所以開錯路了,但也讓我看到美麗的茶園風景,且當天天氣也很好!!所以就多拍幾張照片,整個茶園被檳榔樹團團包圍,加上陽光的光線,檳榔樹就印在茶園上!藍天加上整齊劃一的茶園,真是美麗的一幅天然風景畫!!

種茶的黃土.JPG  

在我思考著這邊的茶為什麼那麼好喝的原因,我看到原因之一了,這邊是紅土,可能是紅土的養分很高,所以種出來的茶才會好喝吧!!或許檳榔也很好吃也不一定喔!!
這條路是從南投高爾球場那邊過來的,算是縣道,誤打誤撞讓我開出去了!!

天空.JPG

下山途中看見的美景,兩個不同層次的雲層,高空部分超級藍天,低空部分霧茫茫,我是認為低空部分就是所謂的寒流吧!寒流籠罩就是這種感覺吧!! 

寒流.JPG

寒流來囉~~如果沒寒流大晴天,我想拍起來應該很漂亮吧!!圖中的橋就是名間大橋!繼續前進日月潭!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