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經典的仿古閩南式建築,並提供膳宿服務,本身也是墾丁重要的景點之一,近幾年也努力推動墾丁生態、深度旅遊發展,提供不同的遊程讓旅友選擇參考,其中梅花鹿尋蹤最具特色代表。中心於上次舉辦的五項深度生態之旅票選後的結果以一泊二食梅花鹿尋蹤396票最高票當選,第二名是青蛙石濱海步道深度探索334票。第三名是恆春古城巡禮299票。詳細請見此網址

梅花鹿其實在1969年已經在墾丁絕跡了,但在1984年由墾管處在社頂成立了梅花鹿復育站,並從台北市立動物園帶回幾隻梅花鹿經多年努力復育後,再野放於墾丁國家公園內,多年後梅花鹿終於在墾丁又再現蹤跡,並在近幾年才逐漸對外開放給遊客參觀,入夜後跟著社頂部落導覽解說員的腳步來到社頂公園夜間探索,即可見到梅花鹿族群覓食及嬌羞的可愛模樣;也有機會欣賞到台灣保育類特有種的津田氏大頭竹節蟲等豐富生態物種,這樣不同的墾丁森林生態夜生活等著大家來體驗與感受,讓您在墾丁的悠閒夜晚不再只是墾丁大街。

此次粉絲活動將要抽出一位幸運得獎者,將可獲得本中心一泊二食梅花鹿尋蹤四人成行的免費體驗之旅,帶您深度體驗與感受非常不同的墾丁森林生態夜生活!!

如粉絲人數達到6500人,將加碼再抽一位幸運的粉絲朋友!!

留言活動為101/6/10-101/6/24 並於 101/6/25將抽出一位幸運得獎者

請粉絲們注意一下抽獎時間喔!!

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4477

 

1.先成為『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粉絲。http://www.facebook.com/KTCYC

2. 活動頁面留言

暑假最精彩的墾丁生態之旅,我最想帶________去探索!!!

 

3.分享至個人塗鴉牆,即完成參加抽獎。

【獎項名額】活動結束後,由好康Hotdeals 隨機抽出1位幸運粉絲。

獎項內容

免費一泊二食梅花鹿生態之旅(宿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精緻四人房)1位中獎名額,

限定101年7月1日-8月31日(平日-週日至週五)使用,週六無法使用。

如粉絲人數於活動期間內達到6500人以上,加碼再抽一位粉絲!

【公佈時間及方式】)

2012年06月25日抽出得獎名單,並發佈於『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粉絲頁塗鴉牆。

中獎公告

1.活動結束後抽出得獎者,系統寄送通知信函至中獎者的Facebook帳號信箱中。

2.本活動中獎網友須於2012年06月26日24:00前完成回覆以下完整領獎資訊。

Facebook顯示名稱

真實姓名

寄送地址

聯絡電話/手機

3.中獎網友逾期或資料不完整即視同自動棄權,不另通知,亦不予遞補得獎者,待中獎者回復正確資訊核對後,再寄出

 

注意事項

-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保有修改或取消活動之權利 。

- 活動期間於6/10至6/24日,將於6/25抽出獎項,6/27將獎品寄出 。

- 得獎人必須於6/26晚上24:00前回覆獎品寄送資訊,否則視同放棄。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兌換現金。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說明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此活動與獎項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粉絲團網頁,一切活動相關辦法以網頁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