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經典的仿古閩南式建築,並提供膳宿服務,本身也是墾丁重要的景點之一,近幾年也努力推動墾丁生態、深度旅遊發展,提供不同的遊程讓旅友選擇參考,跳脫一般大眾到墾丁通常都是將幾個重要景點像是龍磐公園、鵝鑾鼻公園等快速的走馬看花就回去了,或是到海邊衝浪、玩玩水上活動,但是這樣就代表到過墾丁了嗎?其實墾丁還有很多深度的人文、生態、文化等著大家去做體驗!

您知道海生館附近有個小山做龜山嗎?它在歷史的地位上,扮演著甚麼角色??龜山上的風景又是如何??
青蛙石濱海步道的青蛙石在哪邊??聽說那邊有個秘密景點,可以同時看見貓鼻頭與鵝鑾鼻燈塔,風景之美,令人流連忘返!!想要深入體驗了解嗎?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將推出五項深度墾丁生態人文知性之旅,希望透過票選挑出大家最喜歡的遊程,看大家最喜歡哪一項,以後將會列入套裝行程專案
!

抽獎活動為101/4/20-101/5/4   投票活動為101/4/17-101/5/14 請大家注意一下抽獎時間!!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9240

活動網址如上!!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