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3.JPG  

這間位於鳳山南華路的阿興排骨拉麵,一點也不起眼,聽小妹說是前幾年開的,最近的晚上吃到不知道吃甚麼了,有人推薦去吃這間好了,結果到現場時候,發現還滿多人買的,且都是熟客為主,主打排骨拉麵,

IMAG0266  

來看看菜單吧,排骨拉麵60元,其實也不貴喔,其他也有麻醬麵等,大碗麵加10元喔,那天本來要全部都點紅燒排骨拉麵的,後來老闆突然說,沒有排骨肉了,就差一份,所以我就點了沒聽過的辣豬麵,

IMAG0268.JPG

老闆說辣豬麵是有點南洋口味,剛好我也喜歡就點了,生意真的很好,且店裡只有三個人做,但是分工分得很清楚,老闆也都有記住熟客的喜好,一切都井然有序!

IMAG0271.JPG  

剛好有人也外帶,他順手夾了一些辣酸菜,我也順手夾了一些,後來吃的時候真的很辣喔!不太能吃辣的人,加一點點就夠了!

IMAG0267.JPG

裡面也有座位喔,但是不多啦,也有賣小菜,一盤都是30元,喜歡的話可以自己拿!跟老闆說外帶他會幫您把湯跟麵分開,避免回去後爛掉,如果點辣豬麵也可以跟老闆要清湯喔!!

DSC01537.JPG   

到家了,趕緊把麵倒出來,拉麵看起來就還不錯吃了的樣子,有點彈性的感覺!

DSC01539.JPG 

倒湯了,湯的顏色看起來就還滿好喝的,很有味道喔!

DSC01545.JPG  

排骨肉出現了,一碗裡面放了三大塊的排骨肉,聞起來可真是香阿!!

DSC01552.JPG  

這就是紅燒排骨肉,應該不算很小塊吧,咬一口超嫩的喔!應該是煮很久,煮到肉輕咬一口就化掉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吃,且整個就是很香,

DSC01548.JPG 

辣豬麵只要50元,但是就配料來說算滿豐富的,有豆干、半顆滷蛋跟辣豬肉,豬肉片也是放了三至四片喔,同樣的也是很嫩,且味道真的是有南洋風味,椰香跟一些香料的氣味,非常豐富,拉麵吃起來也不會糊糊的,算滿有彈性的拉麵,且越吃越香喔!

DSC01549.JPG  

吃到最後又發現了讓辣豬麵更有味道的配料,就是丁香魚乾,辣豬麵裡頭竟然還放了這東西,丁香魚乾本來就是很下飯且很香的配料了,我在猜可能是跟豬肉一起製作的也不一定喔!!所以才讓整碗麵那麼的可口,讓人垂延三尺!!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喔!!地址是在 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238號 聯邦銀行的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