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12.JPG  

位於竹山鎮要去溪頭的山下,社寮加油站旁邊,好像已經開滿久了了,蜂巢窯烤披薩,或許價格上算滿平易近人的關係,那天去買時候還滿多當地人的,所以還排隊了一下,五種口味,每種都是250元,

DSC04013.JPG 

現場的樣子,有兩個棚子,可以直接坐在那邊吃,享受大自然的感覺還不錯,但是盡量不要傍晚,蚊子比較多一點,老闆目前想要把後面做成窯烤麵包的地方,前面窯烤披薩,

DSC04015.JPG 

這是前面烤披薩的地方,這個窯也是弄得滿漂亮的,且感覺做很久了,大部分的窯烤披薩都是拿木炭下去燒,比較有香氣,這間也不列外!

DSC04020.JPG 

這間就是他之後窯烤麵包的地方,感覺弄得也還不錯,下次來竹山鎮的時候,再來品嘗看看,

DSC04031.JPG 

我們的披薩出爐囉~~香噴噴的披薩~看了就讓人流口水,且顏色烤得很均衡很漂亮!

DSC04035.JPG 

且起司老闆也放很多,所以牽絲牽得很長,但是香腸切得很薄就是,有點可惜,不然起司部分是很加分的說!!下次來竹山鎮玩,喜歡吃披薩的人可以參考考看看~~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2100-6號(社寮加油站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