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38.JPG 

這一天的魚池外面下著雨,所以大家都躲到可以避雨的點,敲敲木工坊,算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只是今天人太多了,所以感覺室內空氣有點不流通!

DSC03939.JPG 

整個座無虛席,滿滿滿,應該跟外面下著雨有很大的關係,都是小朋友跟情侶還有家庭,大家都好忙阿!

DSC03941.JPG 

裡面也有很多的完成品,可以欣賞,旁邊還有賣diy的素材區,像是自己做音樂盒、椅子等,可以現場直接製做,所以才叫敲敲木!

DSC03953.JPG 

像這個是早期的作品吧,綠野仙蹤,一樣是用木頭做的,應該是早期外銷到國外的產品,外國人比較喜歡收集這種東西,還有一些胡桃鉗的木偶!

DSC03971.JPG 

其他還有一些小孩子可以玩的拼圖,現場也可以讓小孩子試玩,只不過假日人好多,都要排隊輪流玩就是,像個是數字拼盤,配上圖形!

DSC03979.JPG 

老爸我拼好了,小孩子對於玩這種木板遊戲都還滿熱衷的,又可以學習又可玩,上面數字,下面是數量,可以對照練習數!

DSC03988.JPG 

裡面的東西其實也不貴,難怪那麼多人再買來玩!像這種大一點的,也只要350元左右,算是還滿划算的!

DSC03997.JPG 

還有讓小朋友玩得扮家家酒遊戲區,只不過假日人真的很多就是,所以很多東西都要先問別人可不可以玩,這樣也好可以先學習一下互相禮讓的技巧,要一起玩都要先問別人是否可以參加,雖然說這年紀的小孩都會說不要,

DSC04006.JPG 

停車場這邊竟然有含羞草,小朋友第一次摸還會怕怕的,超級好笑,但是玩久了就知道了,還一直摸個不停,說媽媽,葉子為什麼會合起來,看來大自然才是小孩子最適合遊玩的教室,我覺得來這邊最值得的就是讓她玩到最天然的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