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0.JPG

從七期那邊開回飯店後,看了地圖從台中雲端商務旅館走到柳川藍帶水岸只要450公尺,走10分鐘左右,決定用走的過去,因為那邊也很難停車,在台灣大道的橋上時確實有股臭味,但是下去後就沒有了,晚上的led燈點綴得美輪美奐!人潮也多!

DSC00588.JPG

每個橋墩下面都有led的光景,還蠻漂亮的!像這個就是銀河的感覺!

DSC00593.JPG

水流在led燈光下呈現藍色的氛圍,這邊真是適合情侶來散步聊天的地方,也難怪會被當成政績!

DSC00598.JPG

兩個小小孩拍一張吧!小孩看見石階就想要去踩看看,要顧好,可別掉到柳川中了!

DSC00611.JPG

柳川的盡頭這邊是led的玫瑰花,很多種顏色,會變化,真是浪漫阿!難怪會是柳川新風情!

DSC00612.JPG

藍色的玫瑰特別得漂亮,這邊印象大概是民權路,與柳川東路三段左右,想說去看看綠川吧,打開地圖,看從這邊走到宮原眼科只要1公里而已,大概12分鐘,我們想說就走吧,於是帶著兩位小孩兩位長輩,就這樣走過去了!

DSC00624.JPG

途中經過了一福堂老店,哇~原來檸檬餅的創始老店在這邊阿,當然進去買一塊吃看看,跟一般麵包店是否有差異,

DSC00625.JPG

不虧是老店比較不會那麼甜,皮也比較乾一點,會裂掉那樣,不像有些會糊掉,還是老店勝出!還不錯吃的一福堂檸檬餅!

DSC00631.JPG

再走出去就是盛橋刈包,沿著中山路走有些老店跟吃的喔!還有中山綠橋,可以欣賞!盛橋包是採自動購買,然後拿單子去換食物,價位70起跳,炒麵刈包,沒吃過得可以吃看看!

DSC00635.JPG

這是中山綠橋旁邊的夜景,配合著綠川,綠色植物種旁邊,燈花在上面,是也真的還蠻漂亮的!不知道是每天都有還是春節期間而已!

DSC00641.JPG

盛橋行旅,賣刈包賣到變成行旅了!好厲害阿!!且分數還蠻高的!之後繼續在綠川中往前走,要找水母燈,好像在民族路上的樣子!

DSC00661.JPG

終於給他看見了,這次來綠川的目的,就是看水母燈,再往前走好像還有些點可以欣賞,但是兩老累了,還是回飯店吧!

DSC00664.JPG

水母燈的顏色會一直變化,是還蠻療育的!!可以佇足欣賞一下,這美麗的景致!!柳川與綠川需要後續政府得持續維護還有創新,遊客才有辦法絡繹不絕的前來,這也是考驗當政者的心態了!走回去要1.3公里,大家放棄了,還是坐計程車200元花一花好了,趕緊回飯店休息吧!!

DSC006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川 綠川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