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8.JPG

台中的雲端商務旅館給人整潔的感覺,地板沒有霉味,整個還滿舒適的!不會太差!且交通離綠川與柳川都很近,也有腳踏車的租借服務,算很便利的商務旅館了!

DSC00304.JPG

房間也還可以不會太窄,有辦公桌,兩張椅子,

DSC00305.JPG

一大床的雙人床,床墊算是軟式的,小朋友應該很喜歡!

DSC00307.JPG

廁所部分都有浴缸,且都是乾濕分離,很方便,設備都還滿新的,可能有整修過了!

DSC00312.JPG

另外一間房間,有個長條的沙發,小桌子,大小都差不多,裡面的家具不大一樣而已!

DSC00313.JPG

房間放的飲料,咖啡,濾掛式的,

DSC00316.JPG

一樓的用餐區,也是時時刻刻放了很多的餅乾,還有飲料與咖啡都可以享用,真是很棒的服務,有時後嘴饞剛好可以吃一下!

DSC00319.JPG

一樓的用餐區,寬敞明亮,早餐我個人覺得也很豐盛了,稀飯、麵包、熱炒等,

DSC00323.JPG

自助式咖啡區,愛喝咖啡的人有福了,可以喝上個幾杯,咖啡豆還不錯,不會太苦澀,

DSC00693.JPG

剛提到的腳踏車,像昨天用走的就到了柳川了,騎腳踏車可以去綠川的眼科吃冰,又省交通費用!!以住宿來說真的很便利,所以來台中玩得人可以參考一下台中的雲端商務旅館,至於停車場,是用機械式下去的地下停車場,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因為必須車頭進去,然後跟車子坐電梯下去b1,之後倒車去停車格,不可以迴轉或轉頭,是也還好啦!!位置很大的!

DSC00673.JPG

去玩柳川與綠川後,宵夜時間到了,樓下也有賣自助餐,真得是很方便,

DSC00676.JPG

菜色也頗多的,大人超愛這種的傳統的自助餐,很多計程車也來吃!

DSC00677.JPG

年輕人就吃深夜食堂,炸豬排飯,也是在雲端旅館的樓下隔壁而已,很方便

DSC00679.JPG

點個燒肉飯與壽司,燒肉飯150元,寫著很厲害燒肉飯就來吃看看吧!

DSC00681.JPG

旁邊還有夜市,三十年老擔,麻醬麵還有三鮮煎等,東西真得夠多,

DSC00685.JPG

這是壽司,中間是包蘆筍還不錯,但小朋友不愛吃蘆筍,都把它挑出來了!

DSC00687.JPG

很厲害燒肉飯,不難吃,白飯給很多喔!!所以很適合男生!份量夠!

DSC00688.JPG

三十年老擔的三鮮煎,還可以啦,勾芡不是很多!

DSC00691.JPG

最後是麻醬麵,這就是宵夜,吃得滿飽的,住這邊不怕沒東西吃!也有水果可以買喔!所以雲端商務還滿推薦的!明天要去台中文化創意園區,也只要六分鐘,真得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