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615.JPG

滿山的高聳大樹,看了讓人心廣神怡阿!!好舒服的說!

CIMG6619.JPG

那一年的天氣真的超棒的,清楚的看見那一顆樹不知道是甚麼樹,突破重圍,發展出新的葉子出來!

CIMG6628.JPG

原本的路徑被颱風沖毀,所以要繞下去,走下面的便道,不能走林間小路!

CIMG6637.JPG

看起來是溪邊便道的感覺,臨時的,現在不知道變的怎麼樣了!看地圖有98紅橋跟青年一、二橋!

CIMG6638.JPG

到了藥花園了,當年還穿情侶裝阿!!哈~~下個十年再拿出來品味一下!年輕真好!

CIMG6676.JPG

藥花園也歷經了85賀伯、90桃芝颱風的摧毀,但我覺得園區很厲害,還是一直的建設,才有現在那麼多的繡球花可以欣賞!

CIMG6650.JPG

當年去看是沒有像現在那麼密集,繡球花沒現在那麼多,但也很好拍,看那個凹洞,就應該是我們人進去那個凹洞拍照的痕跡吧!!很符合人體工學!

CIMG6655.JPG

有點紫色的繡球花,大大的一朵,好有趣好可愛!!

CIMG6656.JPG

還滿好拍照的喔!!可以停留久一點,現在更多更漂亮了,看粉絲團寫的!

CIMG6665.JPG

園區的佈景,風車跟水車,

CIMG6666.JPG

現在這兩邊都種滿了繡球花了,等於你走中間就是被繡球花給包圍了,當年那時候還只有種一邊而已!

CIMG6667.JPG

藥園裡面種的藥系植物!

CIMG6670.JPG

很壯觀的樹海,目前這邊是我看過最多的,好養眼阿!!天然壯闊的樹海風景!!無敵樹景!

CIMG6672.JPG

這是七里香嗎??還是??只知道感覺上應該是很貴的樹種!!看完了杉林溪的繡球花,現在前往最強大的負離子瀑布,去吸收一下超級負離子!!松瀧岩瀑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繡球花 杉林溪 藥花園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