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843.JPG

要去天地眼時後顧著往前衝而已,沒有意識到向後看是如此的美麗,所以有時後不只要向前看也是要向後看!才會看見另外的美好!剛剛就是從下面慢慢走上來的,我們剛剛也是在那邊用力的吸負離子而已!!離瀑布最近了!!

CIMG6850.JPG

好險這樣如此美的地方沒有被天災給影響到,且因為地處深山,遊客也不是那麼多,讓人非常的放鬆!

CIMG6852.JPG

每個角度各拍一下,紀念一下當時的美麗!

CIMG6853.JPG

從杉林溪的松瀧岩瀑布到天地眼大概是1.1公里,且是往上走喔!!體力上自己需要衡量一點,

CIMG6864.JPG

終於走到潭邊了,真的很深的感覺,顏色好綠呀,又綠又清澈,可以倒印出步道了!

CIMG6869.JPG

松瀧岩瀑布介紹,岩洞68公尺,深25公尺,高30公尺,真的超大的,如有機會來杉林溪森林渡假園區一定要到此一遊!

CIMG6877.JPG

我們去程都是走山林間的步道,回程打算走柏油路,也是有交通車可以搭乘啦,不想搭乘就走路吧!

CIMG6891.JPG

走路的人是真得不多啦,大部分的人都是搭乘園區接駁車,這種地方就是要電動車比較環保,對走路的旅客來說比較好!

CIMG6896.JPG

途中經過這個拖木馬,杉林溪渡假園區位於溪頭的上方,早期被稱為溪底,這邊以前是伐木的重要基地,主要是把木頭放上面,然後用拖的將木頭托運下山,以前是人力密集的年代阿!

CIMG6903.JPG

這邊也是一區的繡球花區,上網看現在的樣子,實在是比十年前更完整,更漂亮了!且種值得也更多了!

CIMG6909.JPG

像上圖的風車已經被滿滿的繡球花給包圍了,而不是像以前只是草皮而已喔!!風景真的是差很多,現在又更美了!

CIMG6924.JPG

好多松柏樹,深綠植物,看了好讓人放鬆阿!!真想再走一遭!

CIMG6935.JPG

會走柏油路主要也是要集章,燕庵瀑布這邊有一個章可以蓋,且只要100公尺喔!!當然是要走一趟上去啦!

CIMG6939.JPG

沿著步道向上走約10分鐘就到了,真得很快!沒有難度啦!!

CIMG6942.JPG

終於看見了,因為還沒到雨季,瀑布的水,細水長流沿著光溜溜的峭壁順流而下,也是別有一番美感!突然發現他的凹洞也是很大一個!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