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爺爺蔥油餅 

賞桐花完後,肚子餓了,開始來斗六必吃美食之旅吧,第一站是周爺爺蔥油餅,便宜又好吃,一整大張才25元,加蛋才30元,趕緊來買,不然接近下午時後,人可是越來越多了喔!!

DSC07228.JPG

周爺爺現桿餅皮,然後現場煎,所以才會這麼好吃的!!

DSC07223.JPG  

火侯力道控制剛剛好,所以煎起來顏色非常漂亮,看起來就超級好吃的!!且好香阿!!

DSC07229.JPG 

如果加蛋的,就打上一整顆蛋,之後淋上醬汁,再灑上胡椒粉,美味的周爺爺蔥油餅就好了!!口水都流出來了!咬一口非常的Q,很有咬勁,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

雲林福德宮蘿蔔糕 

再來是只有晚上才有賣的菜頭糕(蘿蔔糕),你看看,都晚上10點多了,還那麼多人勤奮的排隊來購買,你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且晚上這邊有點暗喔,就只有這間店最明亮了!!

DSC07300.JPG 

連店名也沒有,只有簡易菜單而已,招牌就是菜頭糕,其他豆漿也不錯喝喔!!

DSC07302.JPG 

阿嬤很辛苦的現煎菜頭糕,手可是忙得都沒停過喔!!現場吃的人也超多的!

DSC07305.JPG 

白皙的菜頭糕,一塊塊的,且好厚,又大塊,光是看這樣的賣相就覺得超級好吃了!!

DSC07306.JPG 

另外一位阿嬤就幫忙用豆腐湯跟結帳,只有兩個人而已,所以大家要有耐心一點的等待喔!!美食就要等待啦!

DSC07307.JPG 

如果想要吃比較焦一點的話可以跟阿嬤講一下,她會煎得比較久一點,外皮會比較焦一點,但是超級香的!

DSC07311.JPG 

現場吃琳上阿嬤的特調醬汁,超級入味的,搭配軟QQ又香噴噴的菜頭糕,真是絕配阿!!

DSC07313.JPG  

這就是煎得比較久一點的,會有點煎焦的感覺,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這滋味,下次到斗六時一定還要再去吃!!

周爺爺蔥油餅

雲林縣斗六市公正街55號 0932-969-621

福德宮前菜頭糕 在太平老街上 還滿好找的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