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3.JPG

這一間義窩兔子義大利麵與焗烤飯也開超級久的!就在這熱鬧的鳳山中正路上,汽車無法停車,所以騎機車比較方便停,現在固定星期二公休一天,主廚也是個年輕人,算也滿厲害的!另外有兩位幫忙的!

IMG_2474.JPG

因為叫做義窩兔子,所以店內也很多擺飾都跟兔子有關,喜歡兔子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玩味一下!

IMG_2475.JPG

菜單好像是給別人畫的,字體跟配色都不錯,價位從80-150元以上都有,還滿平價的,菜色跟醬料選擇性也很多!

IMG_2479.JPG

店內特製的招牌,看了覺得還滿喜歡的,很簡單明亮,且滿可愛的!

IMG_2480.JPG

濃湯,還滿好喝的喔!料也頗多的!

IMG_2488.JPG

每次吃焗烤都會點青醬,畢竟青醬如果是現打的是吃得出來的,他們家的是現打的,還不錯吃,也比較健康啦,雞肉放得也不會太少啦,

IMG_2490.JPG

通心麵焗烤,起司看起來也不會放太少,讓您吃不過癮,可以大口的吃牽絲!

IMG_2492.JPG

至於披薩部分就還可以啦,畢竟是現成的餅皮,也不能太挑剔了,難怪義窩兔子可以在這邊開那麼久,應該有一定的客群習慣這邊用餐了!吃得飽,選擇也多!

IMG_2483.JPG

窗外對面的傳統麵店,生意超級好的!門窗上還掛著兩個兔子的小玩偶說!!在鳳山喜歡吃義式料理的人可以參考看看義窩兔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