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8.jpg

因工作需求跑來這邊,無意間發現這間麵店,剛好也中午11點多了,就想說來吃看看吧,麻醬乾麵45元小的,另外還有肉燥、沙茶等乾麵,選擇算還滿多的,價格也是差不多!

IMG_1479.jpg

谷哥地圖上面,大家都推薦他的豆干,看起來是滷很久的那種,

IMG_1480.jpg

因為是鄉下比較沒有汙染,所以相對的蒼蠅是很多沒錯,所以店家也有做滷味的紗門來擋住蒼蠅的攻擊,自己夾好後給老闆,還好這時段人不多,相信12點後人應該爆多吧!

IMG_1481.jpg

內店環境一角,是明亮乾淨的,還滿舒適的!

IMG_1483.jpg

小菜來了,豆干切得很薄,這樣才可以讓滷汁入味,整體來說算不錯吃!

IMG_1484.jpg

我的麻醬麵來了,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有菜,有肉,有麻醬,真是美味阿!!

IMG_1485.jpg

底下滿滿的麻醬,第一次吃到麻醬上面還有肉燥的,真是雙層享受,將麵壓到下面去,混著麻醬,麻醬沒有做得太鹹不錯,麵條也不會太硬或太軟,吃麻醬時候有時後又可以吃到肉,真得好吃!

IMG_1486.jpg

配上一碗餛飩湯,看起來也很美味,這是因為人少的關係嗎?所以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比較沒有趕的時候做出的菜都是很棒的!清湯也好喝,不會太鹹或是完全沒有味道,它的湯頭應該有用其他食材熬煮,不然有些店家的餛飩湯是沒甚麼味道的!!

IMG_1488.jpg

這個餛飩真的喜歡,皮薄不爛,可能真得是因為人少所以煮得恰恰好,人多還可以這樣就是高手了!!肉感紮實,咬下去不會覺得太軟或是太硬的肉質,鮮甜鮮甜的,如果是自己包的就厲害了!下次再去問問了!!有去到安定的話可以趁早來品嘗看看!下交流道一下下就到了!!只是車位不好找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店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