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7.jpg

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拉麵店,生意還不錯,假日都需要排隊,且是現場排隊,不接受預約了,同樣也是走客製化的路線,一人一張點餐單,價格160-240元,可選麵條種類,硬度,還有湯頭的鹹度,菜單做得非常的詳細!

IMG_0618.jpg

門口的感覺也很日式,博多豚骨拉麵,瀧澤軒,在林泉街上,要在這戰區開業基本上一定要好吃一個程度,不然很快就關門大吉了!!希望房東可不要因人家生意好,而隨便調漲租金阿!!

IMG_0619.jpg

可愛的小餐具,招財貓組,改天去日本也來找一下,好可愛阿!而且好多造型!很療癒!

IMG_0621.jpg

無嘴貓的調味料罐,有七味粉、海苔粉跟辣椒三種,也是很有趣,很有質感阿!

IMG_0623.jpg

現切的肉片,也是切好大一片,看了肚子餓了~天阿!

IMG_0628.jpg

蒜香豚骨拉麵,正常版!

IMG_0630.jpg

蒜香豚骨拉麵,加大版,200元,一整顆的溏心蛋,兩片肉,它的肉好好吃阿!很嫩,湯頭也很夠味,看到白白的哪個就知道是道地的湯頭了!!很濃郁!!

IMG_0633.jpg

麵條部分有分硬度,是真的有差喔!咬起來不大一樣,牙齒好的人想吃有口感的就選硬的,想用吞的就選軟的吧!

IMG_2936.jpg

第二次光顧日式瀧澤軒食堂,老婆點淡的湯頭,就真的是淡淡的,不會鹹了,基本上我覺得日式拉麵的湯頭都有一定的鹹度,畢竟日本人沒在喝湯的,只靠湯的味道去提昇麵的滋味,

IMG_2939.jpg

第二次我選假日限定,蔥花泡菜豚骨拉麵,一樣是加大的,滿滿的蔥花好吃啊!!配上泡菜絕配,是會辣辣的,但整體吃起來的口感還是滿搭的,不想攪拌的人就慢慢的吃麵配泡菜!

IMG_2944.jpg

這次麵選硬的,看起來就比較麵條熟很多,所以口感上可以咀嚼的久一點,享受一下拉麵與湯頭混再一起的美味!

IMG_2946.jpg

見底的,吃到最後是辣辣的,但我還是把湯喝完了,還滿過癮的,目前高雄的拉麵吃過比較好吃的就是鳳山初ui、漢神裡面得屯京拉麵、還有一本拉麵與瀧澤軒食堂拉麵,都算比較道地,大海是感覺有點變味了~~以上提供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