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運˙茶餐煞

因為很好吃,所以近期又再光顧,老闆的菜單版面換了,並用A4大小方便收納,跟之前的比較起來版面是清晰多了,

DSC00911.JPG

足料鮮蝦雲吞湯,老婆說很好吃,所以這次又再點了一次,150元,裡面有9顆喔!!算很真材實料的!

DSC00906.JPG

豬排菠蘿包,豬排也是沒有裹粉就下去炸的,咬起來不會硬,但卻好香好香,且肉的口感不會很死板板的唷!!

波羅包

菠蘿包的上層,烤得酥酥的,拿來當早餐吃真的非常的營養,且還有夾了一顆蛋,

鼓油王牛肉炒麵

鼓油王牛肉炒麵,牛肉還滿嫩的,3歲的女兒非常愛吃,可能吃起來有點甜鹹的關係吧,麵條不會炒的太硬,算適中!

DSC00482.jpg

今年度新開的香港茶餐廳,位於四維路與和平路口,四維路上,亨運香港茶餐廳,老闆是道地的香港人,來台灣已有20年左右,之前都在大飯店當港式主廚(大立精品糖朝等),後來決定自己開業~

亨運茶

在價格的定位上算是親民的價格,但卻可以嚐到五星級的美味,炒飯類只要100-140左右,跟吃麥當當差不多,所以C/P值算是頗高!且強調現點現做,所以都要等一下下!

DSC00450.jpg

牆壁上貼滿了香港的市區照片,可能想要讓來店的人有置身在香港的感覺,

DSC00452.jpg 

茶餐廳的由來,主要是殖民時期深受西式主義生活習慣的影響所造成,就跟台灣的夜市文化一樣,

DSC00453.jpg 

明亮的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但座位不多,所以生意好的時候會跟香港一樣,採取併桌的模式,跟陌生人吃飯,在香港幾乎都要跟陌生人吃飯,還滿有趣的!!

DSC00456.jpg

這是加了40元的老火煲湯,主要是湯頭用慢火慢慢熬出來的,喝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絲襪奶茶

絲襪奶茶,還滿有香港的味道的,跟大排檔的感覺頗像,

揚州炒飯 

XO醬海鮮炒飯,表面上看起來是白白的,平淡無奇,但吃了一口後,讓人大吃一驚,白飯粒粒分明,不會太硬或是太乾,且吃起來有點微辣帶著香氣,火候控制得很剛好才有辦法炒出來吧!!吃的到干貝、小蝦子、小捲,口味也不會太鹹或是太油,跟一般的炒飯真的不大一樣,推薦給大家~

芝士 

法蘭芝多士,旁邊的蜂蜜很香淳,趁炸過後,還熱呼呼的時候,將奶油均勻塗抹,快將蜂蜜倒入,咬一口,真是有幸福甜蜜的感覺!!

雲吞麵 

足料鮮蝦雲吞麵,有五顆大大的鮮蝦雲吞喔!!!看起來也是平淡無奇的樣子,但就是覺得鮮蝦雲吞好大一粒!

DSC00478.jpg

老闆說他們的麵條是特製的,所以就算是泡久了,麵條也不會糊掉,所以你看看,整碗湯都快被麵吸乾了,但是麵條咬起來還是很Q彈的,沒糊糊的感覺!很有咬勁,湯頭喝起來也是好喝!!不鹹不膩!!

DSC00479.jpg

鮮蝦雲吞包的內餡也實在,難怪會那麼大一粒,讓您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臘肉蘿蔔糕 

港式臘味煎蘿蔔糕,煎的有點微焦,才會有濃濃的香氣,讓您一上菜,就想要快點動手大快朵頤一番!!

DSC00471.jpg 

蘿蔔糕非常的軟嫩,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且也非常的香,老闆說這也是每天現做的,賣完就沒有了,所以想吃要趁早,其實光是看色澤大概也看得出來這是用心做的蘿蔔糕,臘肉也不是放一、兩片而已,而是放很多,且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有些蘿蔔糕超油的!!

DSC00483.jpg 

店門口有掛著老闆的經歷,堅持道地的美味,這是真的!!羅老闆在食材上算是非常講究,因為不想讓顧客失望,所以也非常用心的經營,希望將道地的港式美味帶來高雄,以後吃茶餐廳不用去飯店,也可以來亨運茶餐廳,享受五星級飯店般的港式美食喔!!

營業時間 AM 11:00-14:30  PM 17:00-21:00  每週四店休

電話07-7221228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