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57.JPG 

永興吊橋在2007年被柯羅莎颱風沖毀,歷經3年重建,新橋含引道近500公尺,寬度2公尺,在抵達吊橋前還有一處熱門景點,就是玄空法寺,超多遊覽車去寺廟的!可能也是因為蓋得很漂亮吧~然後又免費,所以非常的熱門!但要去吊橋的可以直接開到最下面的停車場,還滿大的,停好後就可以往吊橋方向走去,沿途超多攤販的,賣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

DSC04465.JPG 

走上吊橋囉!!永興吊橋是橫跨曾文溪流域唯一僅存的吊橋,是連接楠西村與照興村的重要道路,假日時候都觀光客比較多的樣子!!

DSC04473.JPG 

漂亮的曾文溪,在烈陽下,顯得很特別耀眼,我媽還一度以為那個白白的是鴨子或鵝,

DSC04480.JPG 

永興吊橋也頗長的,但還是比不過三地門那一座啦!!不過走起來其實感覺也要花上約15分鐘左右~~慢慢欣賞曾文溪的景色~

DSC04488.JPG 

小孩子也走得很開心!這次出門我還把我的老相機給她拍,試看看他的技術如何,想不到她拍的也不錯!且就連我在拍橋身時候,將單眼靠在欄杆上時後,她竟然也學我這樣做!!不錯真是有天賦的樣子!!有模有樣~

DSC04492.JPG 

橋身漆成紫色,十分耀眼,站在橋上俯瞰曾文溪風光,但現在是枯水期,所以河床上砂石裸露,且大部分都是鵝卵石,右邊是經河川長年累月沖積下來的紋路,一層層的,是還沒到大峽谷那樣的漂亮~但有層次的景色,看起來就很漂亮!

DSC04497.JPG 

這座吊橋通行人數更少,限制30人而已,但實際在橋面上走的人好像也超過了,只能說在台灣的吊橋上走,感覺上有點像是在看誰運氣好的樣子!!

DSC04500.JPG 

走到底就會看見百年的佳冬老樹,佳冬老樹的特色就是底部長很多樹瘤,感覺越大越粗的,樹齡就越老!!非常特別~這一個老樹還一次分出三個樹幹出來!!之前在墾丁是看過根部一個大洞的,上頭是兩個樹幹,也很厲害~這一篇-毛柿林尋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DSC04549.JPG 

這是回程時候老媽看見這家店再賣紅番石榴,她覺得很便宜,所以停下來採買,其他還有蜜薯也不錯吃~可以參考看看!!這邊的路邊攤對老人家來說,都還滿有興趣的,只要時間夠的話,我想看上半小時應該不是問題!!還不錯的吊橋景點,可以去走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