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04.JPG

因為這次的目標是要看餵食秀,我們大概十點多到,所以一開始就先衝去11點的企鵝餵食秀,看完企鵝後,都已經快12點了,我們就離開跑去看珊瑚王國的海底隧道,看到小白鯨,之後又趕去世界水域館看海豹餵食秀,然後再去探索教育館,之後到台灣水域館,我們把主要的餵食秀都看了,像是海豹、企鵝,最後還有瞄到一點點的大洋池餵食秀-台灣水域館,16:30那場,算是值回票價了!!

DSC06013.JPG

小白鯨叼著他的玩具,四處亂遊,可能是想要找工作人員玩吧!!真是聰明的鯨豚類~

DSC06023.JPG

水裡面還有放著過年的賀歲玩具,左上角紅色的那一串,小白鯨也是會咬,可能是過年期間拿來表演的道具吧,變成她們的玩具了!!看小白鯨也同樣有療癒的作用,看那龐大的身軀,從妳的眼前遊過,會讓人驚嘆不已,且會覺得好可愛喔~

DSC06030.JPG

還有很多小體驗可以讓小朋友玩,像是聽聽鯨豚類的聲音,還有音波與音頻,小朋友只要手上有東西可以玩就很開心了,可能完全搞不懂狀況吧!不過她開心就好了!!

DSC06049.JPG

這是世界海域的入口處,有動物們的公仔可以合照!往手扶梯走上去是入口,可以看見3D的劇場唷!主要是在描述遠古時期的恐龍生物,透過3D影像還原,出現在你的面前,有把3D眼鏡跟女兒戴上,後果就是....嚇到哭出來了!!因為她說她看見一隻很大隻的恐龍跑到她眼前,慌張的把眼鏡丟給我~而往左邊走是探索教育館,算是成人休息區吧,睡覺的好地方,知道的人也不多,累了想休息就去探索教育館沒錯!

DSC06067.JPG

這是象魚,在模仿海盜船的船艙內,應該也是在世界水域館中,大到有點噁心的魚,難怪被稱為象魚!

DSC06079.JPG

海豹餵食秀,超可愛的海豹,一動也不動的~但是動起來時候卻像是飛彈一樣,遊的速度也好快唷!

DSC06086.JPG

那個屁股,就是海豹遊過去的樣子,超像一隻大肥魚的!!

DSC06138.JPG

這是海藻森林不知道在清甚麼東西,因為看她拿著一根東西在吸而已,偶而會看見很多魚群在那邊游來游去的,還蠻愜意的!

DSC06173.JPG

從世界水域的二樓往外拍,景色還蠻漂亮的,只不過他館跟館之間,不知道為什麼要隔那麼遠,

DSC06184.JPG

這是與茂迪合作的太陽能館的樣子,只不過要走很遠,所以我看走過去看的人好像少得很可憐~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蚊子館了~

DSC06202.JPG

剛好回到台灣水域時候16:30看見,大洋池的餵食秀,好多熱帶魚,真是熱鬧極了,色彩也很繽紛亮麗,真是美極了~

DSC06234.JPG

夏天的戶外戲水區,這邊應該是小朋友的天堂,可以想像夏天時候,大家不是進來看魚了,是來玩水了~~這樣也好,分散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