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2.jpg

到台南安平永華路附近工作,中午時間不知道要吃甚麼,之前有時候吃文章牛肉,茂爸的麵,到最後有點膩了,決定找沒吃過的,當然還是先開啟google的地圖找,裡面看見這一間黃記雞肉,整體分數不錯,於是決定吃看看,主要是雞肉料理,像是有雞翅飯、煙燻雞肉飯、白斬雞肉飯、或是雙拼還有煙燻雞腿飯,價位65-85元,其實不算貴!

IMG_3174.jpg

朋友點白斬雞肉飯,另外配菜三樣,大概切了5-6塊肉吧,菜色也不錯,還滿多選擇的!

IMG_3175.jpg

煙燻雞肉飯,我們兩個點的配菜不大一樣,還有可以喝香菇雞湯喔,很甘甜好喝,可能都是用雞骨下去燉的吧,湯是真的不錯喝,滿推薦的!肉的部分不會祡柴的,煙燻還滿濃的,且生意也很好,外帶跟外送的野一堆!好吃價格經濟實惠生意自然好!下次到台南不知道要吃甚麼可以參考一下黃記好吃雞肉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185.jpg

吃玩雞肉飯,可以去吃這個標榜五零高手的瓦地加吃芋圓或是豆花跟仙草冰,30-55元,選擇性還滿多的,固定周一公休,11點半開始營業到賣光為止!喜歡吃甜點或是芋圓的人可以來吃喔!

IMG_3187.jpg

座位也挺多的,瓦地加標榜的五零高手是零防腐劑、色素、香精、果糖、乳化劑,好像都是出自店家自己做的,所以食材控管嚴謹,這也好,大家吃得比較放心!

IMG_3189.jpg

豆花很綿密,有黃豆的味道,採用天然鹽滷,非基因黃豆製成,順口,入口即化,不錯吃!

IMG_3190.jpg

點了芋圓還有加點了番薯圓,做得好Q彈,不黏牙,有味道,糖是用黑糖水不是果糖,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喜歡吃QQ的人,這邊的芋圓推薦可以來吃看看,應該不會讓人失望的!且又吃得健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