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0.JPG

google地圖真得是很棒的軟體,找美食碰到地雷的機會不會太大,這一家也是上面找到的,價格上不貴,但聽說cp值不錯,所以我們決定前往一試,單價從100到180元都有,種類選擇也很多,但主要是墨西哥料理為主,焗烤、燉飯、義大利麵也都有喔!

IMG_9822.JPG

牆壁上掛滿了孫子的成長照片,看得出來很疼愛,但小孩的眼睛要顧好喔!

IMG_9823.JPG

因為cp值高,所以一定一人要點一份餐,這也是對店家的尊重,且餐點不能共餐喔!!還有飲料不提供外帶,生意好時須等待!這些守則,饕客們應該要準從的!

IMG_9824.JPG

入門款,安琪拉盤,有莎莎醬,墨西哥炒飯、餅乾,還有鋪上起司的捲餅,看起來就覺得不錯吃!

IMG_9826.JPG

燉飯,有南瓜、奶油、青醬、蕃茄四種口味,有雞肉、海鮮、豬肉等

DSC04037.JPG

我們點了一份墨西哥起司捲餅,把捲餅打開,淋上特製的醬汁,咬一口真是多層次的味道,我喜歡白色的醬,有點微酸的感覺,中間的紅色番茄口味也不錯,捲餅裡面的肉是先煎過的,有調味過,所以配起來很好吃!

DSC04038.JPG

青醬蛤蠣燉飯,選用的蛤蠣都是比較大顆一點的,青醬很有味道,飯給得很夠,裡面也是有放高麗菜,跟一點點的菇!另外現場還有白蘿蔔蔬菜大骨湯可以喝到飽,另外紅茶也是喔!!且這兩樣也是好喝,不是那種濫竽充數的飲料與湯品!

DSC04042.JPG

雞肉南瓜燉飯,燉飯吃起來很適合我們家的口味,小朋友也都覺得好吃!算是比較濕的那種燉飯,整個飯粒都會沾到南瓜醬,所以味道上會比較濃郁一點!下次去要來點墨西哥的安琪拉盤!!有來楠梓記得來吃邱爸邱媽異國料理廚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