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50.JPG

位於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16號,離民生路/民權路比較近,在小巷子內,平日客群應該是上班族,Q比 KITCHEN座位也不多,大概十組人馬左右,所以假日用餐會限時1.5小時,價位親民,約在100-170左右,打卡按讚可以免費吃一份數條,

IMG_9951.JPG

菜單的設計很文青,很有質感,每星期二是公休日喔,

IMG_9952.JPG

二樓的窗戶一角落,這間透天是還沒改建的透天,所以有些地方還是很有古早味道!!因為只有兩位廚師,且是用小鍋子去燉煮,所以出菜時間會比較慢一點點,這部分真的需要多包涵一點!!

IMG_9953.JPG

快樂兒童餐,120元,炸薯條與雞塊,還有燉飯,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阿!!

IMG_9958.JPG

這間店有名的就是牽絲的起司,連兒童餐的燉飯也是沒有偷工減料喔!!整個就是牽絲飯,小朋友超愛的!!

IMG_9959.JPG

清炒蒜香的海鮮義大利麵,我覺得還是點燉飯比較過癮一點,畢竟煮義大利麵更需要時間,如果時間上比較不足,口感上就會有所差異了,比較可惜一點!

IMG_9960.JPG

青醬野菇雞肉燉飯,料還滿豐富的,雞肉頗大塊的,且真的是牽絲的燉飯,果真是鎮店之料理的方式!!喜歡吃起司的朋友,這一間店真的不能錯過喔!!! Q比KITCHEN 義麵餐館!

IMG_9962.JPG

打卡按讚附贈的薯條,好大一條阿~配上芥末醬真是絕配!! 連絡電話07 222 7800

地址事800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