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0.JPG

這次去六龜玩主要是入住寶來的不老溫泉,沿途經過十八羅漢山後已經中午,六龜市區基本上市沒甚麼吃的東西,選擇性較少,所以只能繼續向前到寶來,之後上網找到美崙山餐飲部,他本身是美崙山渡假溫泉山莊,餐飲部就是餐廳,吃早餐的地方,但也供外地遊客餐點,聽說招牌是半隻450元的甕仔烤雞!

IMG_2588.JPG

另外像上圖的海報,冬季主打的商品,養生紅麴鹹豬肉、狗尾草與枸杞山藥湯,以下皆為菜單

IMG_2589.JPG

甕仔烤雞,我看很多人點,但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放棄了,其他湯品約100元小份的!金針香菇等。

IMG_2591.JPG

其他還有很多土雞料理,適合全家出遊聚餐來吃的!

IMG_2592.JPG

另外特色是梅香料理,寶來這邊山上種很多梅樹,所以有梅汁燒豆腐、梅子雞湯等,我們有點梅汁燒豆腐

IMG_2593.JPG

另外還有山中傳奇的山產料理,美崙山溫泉度假村,大部分是家庭遊客居多,所以這些料理很適合!

IMG_2594.JPG

還有溪蝦等,阿嬤庄腳菜,我們有點紅麴烤鹹豬肉!

IMG_2595.JPG

另外是人多的合菜類

IMG_2596.JPG

有七菜或是八菜等,選擇性超級多的!

IMG_2597.JPG

也有約1000元的,以上美崙溫泉渡假山莊的菜單,

IMG_2613.JPG

用餐環境很舒適,空間也很大!到處都可以看到柴犬的公仔!

IMG_2602.JPG

另外兒童座椅也是有卡通圖案的!

IMG_2605.JPG

竹筒飯來了,一開始以為會是那種竹子的,後來是用可再利用的,有點可惜,不過是還不錯吃啦!

IMG_2609.JPG

這應該就是炒青菜,應該不是娃娃菜~

IMG_2611.JPG

這是猴頭菇湯,還滿香的,好喝!!

IMG_2619.JPG

比較推薦這道,紅麴鹹豬肉,算是滿特別的,也不會太鹹,但吃的到香香的紅麴味道與豬肉的味道,兩個搭在一起還滿特別的,不是只有鹹的感覺而已,來到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建議可以點這道吃!口感多層次!

IMG_2627.JPG

梅汁燒豆腐,梅汁大量的與豆腐下去熱炒,吃一口豆腐,也可以再沾一口梅醬,梅醬不會做得太死鹹,配上豆腐又多了一層味道!也不醋吃!!

IMG_2629.JPG

最後是甜點,紅豆雪糕,冰冰涼涼的,不甜不膩!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餐飲部,真的是要人多才吃得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