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6.jpg

灶垰的本店在岡山,新店在前金區的瑞源路,評價都很高分,今天第一次來用餐,價位上算是滿平價的,120元到180元不等,非常的有良心的店家,種類也很多元,義大利麵、丼飯、燉飯等,應有盡有,主推南瓜相關的料理,所以有南瓜燉飯與義大利麵,每周一是公休日,加80元升級套餐,有飲料跟湯品!

IMG_1537.jpg

店內的配置很溫馨,簡單不雜亂,牆的配色與佈景也很特別,

IMG_1539.jpg

鮮蝦南瓜濃湯,底層有鮮蝦的小碎肉,記得撈一下,很濃郁的南瓜濃湯,熱熱喝很順口,算是很純的南瓜濃湯,

IMG_1541.jpg

少見的白酒皮蛋燉飯,很特別的料理,加上焗烤,好香好濃的味道!

IMG_1542.jpg

一挖開滿滿的餡料與香氣樸鼻而來,裡面有香菇、皮蛋、還有肉,很入味,飯粒都有混合到醬汁,算是燉的很成功,很入味,且餡料也滿多的,不會說有些店家挖開後,都是白飯的感覺!所以吃起來口感上很有層次!且不會只有皮蛋的味道喔!

IMG_1544.jpg

海鮮義大利麵,滿滿的白醬,蝦子也很大隻,醬汁很濃稠,

IMG_1545.jpg

所以麵條原則上是一定都可以沾到白醬的!麵條也不會太硬或是太軟,剛剛好!

IMG_1546.jpg

大判豆皮手打麵叉燒肉,有溏心蛋一顆,還有豆皮,那個豆皮看起來真得很好吃的感覺!!

IMG_1547.jpg

湯頭是豚骨的湯頭,不會死鹹,也很濃郁,叉燒肉薄薄的很好咬,比較不會吃到筋,豆皮吸飽飽的湯汁,咬下去湯汁四溢,真的是好吃極了!

IMG_1550.jpg

麵條是寬版麵,非常的滑Q軟嫩。都要把麵放在湯匙上才吃的到,單純用筷子夾還夾不住說!!算真的滿好吃的特別拉麵!

IMG_1554.jpg

店門口布置得也很居家,老闆娘也很熱情,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可能要等一下下!但好吃的料理是值得等待的!!

IMG_1555.jpg

灶垰和風洋食Kitchen二店,如果想聚餐或吃義大利麵、燉飯等美食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喔!!

預約電話07728818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