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88.JPG

這間蔥蛋餅非常的有高人氣喔!隱藏在一般民宅巷弄內,朋友沒介紹可能還不知道有這間喔!感謝同事老吳的推薦!讓我又知道一家不錯的小吃店!!小小一個攤位,位子大概也只有10幾位吧,但假日可座無虛席喔!先看他的價目表,招牌蔥蛋餅25元,黑輪、米血、魚板都三支20元,一支7元,夠便宜的!

蔥蛋餅      

買了一份三支20元,他的高湯可以自己加,放了滿多柴魚的,所以味道很香,很好喝!

炸黑輪  

炸黑輪,非常的Q,乾,外皮還有一點點酥,配上胡椒粉,讓您一口接著一口,非常的"順嘴"喔!

DSC02102.JPG  

蔥蛋餅採現包現煎的方式,所以很新鮮,難怪會那麼多人買,推薦必點喔!!

DSC02100.JPG  

蔥蛋餅配上高湯,絕配阿!如果在冬天應該更舒服唷!!暖暖上心頭!

蔥蛋餅

蔥蛋餅一份可以切成6塊,裡面包了九層塔跟碎豬肉!

DSC02096.JPG  

上面的醬料可以自己加,如果要蒜味的可以跟老闆講,老闆會幫忙淋上蒜蓉醬喔!

DSC02098.JPG  

剛煎起來的蔥蛋餅非常的香,有外皮煎蛋的香,九層塔的香,還有豬肉的香氣,難怪人家說東西用煎的果然會好吃很多!!多層的口感在嘴巴中跳躍,真的還不錯喔~且GOOGLE的評論有4.4分喔!

地址是在高雄市楠梓區三山街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