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3.JPG

位於夢時代美食街的花月嵐拉麵,生意真的是超級好的!排隊的人很多~就在美食街的第一間~

夢時代日月嵐

一般是只有單點拉麵,但如果想要吃點配料加上飲料的話也可以選套餐,要加65元以上,配料如下圖

DSC01577

如果單點配菜是一份30元,有高麗菜跟糖心蛋還有玉米粒等,

DSC01574.JPG    

拉麵的種類還滿多的,一般都是吃大蒜拳骨拉麵160元,還有味噌跟白濃口味(160元),黃金味噌拉麵就要200圓了,大蒜拳骨白濃是用日本的天然鹽與濃郁的密傳湯頭調配,黃金味噌是白味噌為基底加入研磨芝麻提味!

DSC01581.JPG

桌上擺了一壺冰水還有各式醬料可以使用

DSC01576.JPG    

還有秘傳醬油可以加喔,飯類的話可以加紫蘇粉,飯是蒜香豬肉飯

日月嵐拉麵 

因為有去提款機提款所以送了兩杯飲料的兌換券,算是滿划算的,柳橙汁跟可爾必思

DSC01565.JPG

菜單上有寫著說可以要生大蒜,所以我們跟店員要,店員就問說要幾粒,我們要了5粒,隨後送來了壓榨機跟大蒜!

DSC01570.JPG  

上面還有很清楚的食用說法,要加強濃郁蒜香的方法,也可以加強鹹度喔!但是拉麵本身已經夠鹹了,我覺得!

DSC01587.JPG  

就這樣大力地把大蒜擠爆吧,然後加入您的拉麵內,整個湯就變得非常蒜香喔!!是真的,雖然有點蒜的嗆辣,但是湯頭變得更美味了,喝不夠還可以跟店員要加湯喔!!

DSC01582.JPG 

大蒜拳骨拉麵,肉片還滿大片的,湯頭真的很香濃,清爽濃郁有符合!

DSC01583.JPG 

基本上配料一樣,差別在湯頭,這是大蒜拳骨味噌拉麵,我只能說還滿鹹的,如果這兩種讓我選,我會選大蒜拳骨拉麵,然後自己再加入很多的生蒜頭,湯頭更好喝!!難怪旁邊會有大壺的冰開水,讓您漱口用的!!

電話是07-811-5888 住址是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