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小惡魔第一次去看牙醫了,因為她非常的害怕醫生,所以想說要找一間評價還不錯的兒童牙醫診所,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大家都推薦小熊牙醫診所,所以我們也就帶著小惡魔去體驗了!

DSC02105.JPG  

一進去診所內就看見小熊的裝置,超級可愛,電視還直接放在小熊的身上,

DSC02109.JPG  

診所也附設化妝室,旁邊就放了漫畫書等兒童書籍且這間診所的看診區一律都要脫掉鞋子喔,且生意真的還不錯,年輕的醫生也很多,

小熊˙牙醫診所

內部也是佈置的是以小孩為主的公仔或是玩偶,

DSC02108.JPG 

小惡魔對於新環境總是東張西望的,眼睛不停的轉啊轉!

C360_2013-08-26-16-55-14-079  

2樓也是看診區喔,還有一隻大獅子可以讓小孩子騎乘,非常有趣,看診的醫生也很溫和,也滿細心的,醫生說她現在有點蛀牙了,可能因為都喝夜奶的關係,或是含著阿姆的奶頭,所以她的門牙有點蛀牙了,醫生有幫忙塗了一點氟,保護一下,其他還叮嚀因為她在長牙,所以會有點痛跟癢,所以不要讓她有縮下巴的動作,會導致牙齒不正,醫生說小朋友長牙齒沒有順序的,所以只要有長出來就好了。

這間診所還不錯,但就是人太多了,所以看診都要等候,要給寶寶看牙醫的朋友們,可以去這間兒童牙醫診所看看喔!

住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83號  電話 07-980-03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牙醫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