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_

這間日式拉麵店是由日本人所開的喔,名字好像是野崎孝男,總經理的名字,目前只有台北跟台南有店,一到假日或是尖峰的用餐時間都要等待一下,因為很多人都慕名前來用餐。從店外觀看,都是咖啡色系,進去後右邊牆壁上掛著每個碗的由來說明,還有天狗的面具,有時間可以詳細的看一下喔!還滿有趣的!

DSC08874.JPG 

門口的大型菜單,最便宜是149元,最貴的元氣拉麵是299元,但真的是料多味美阿!!適合兩人吃一碗喔!!其他還有限量的Mr.拉麵也很特別唷!!

DSC08878.JPG

菜單其實分得很細喔,要仔細看一下,拉麵開始分成了直麵、粗麵、正常麵還有麵多,再來是湯頭的調整,普、淡、鹹麵條軟硬普、軟、硬,加配料(30元/每種)海苔、玉米或起司,其他還有炸物跟一些單點的,每人低消是49元喔!!為了客製化,老闆還真是用心!

DSC08880.JPG 

這是Mr.魚介豚骨拉麵,蛋是給一整顆的,難怪賣199元,裡面的豚骨肉是還滿大塊的,重點是湯頭真的是湯頭,不虧是日本人親自開設的,夠味道,且不會死鹹喔!!

DSC08883.JPG 

這是299元的超元氣拉麵,吃粗飽的!!上面可以看見一片跟臉一樣大的特製日式豬排(120元),然後一樣是一整顆蛋,

DSC08886.JPG 

往下挖開還可以看見特製的日式雞塊(120元),日式豬排吃起來很好吃,皮很薄又炸得很酥,且中間的豬肉很厚又軟,口感真的很棒!而雞塊的部分也是唷!!推薦~如果您真的很餓的話,可以點超元氣拉麵來滿足自己喔!!

IMAG0167

這是第二次去吃,有吃到限量的極-Mr.拉麵(每日限量199元),她的賣點是那塊豚骨肉!!超大超厚的一塊,目測大概可以切成薄片的5-8片,且口感極嫩,入口不用太咀嚼,難怪會每日限量的,大概只有前面幾位會吃到吧!! 

DSC08887.JPG 

這是往樓上廁所的木梯,應該是檜木的味道,非常香喔!!走樓梯的時候就可以聞得到那股木頭的香氣!!

地址是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1號

 

電話是(06)2089-655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