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1.JPG

南化的山上還是下著雨,想著晚上吃甚麼,原本想去七股遊客中心給小朋友蓋紀念章,但是時間上可能來不及,後來看見龍山宮鹹酥雞分數很高,就去吃鹹酥雞吧!從南化烏山開過來就是開8號快速道路就可以直達,大概不用1小時,想說讓小孩順便也睡一下吧!!

IMG_8142.JPG

一下子就到了,還好還沒收攤,價格也是公道合理,真的還不錯吃,炸得很乾,不會臭,很香,真得是很傳統的味道!值得推薦!之後在附近走走,就看到遊潟湖的搭船處,當天也還滿多人的!有永順號跟龍山號,網路上評價也都不錯!時間上關係沒辦法搭船只能吃昭明烤蚵而已了!

IMG_8155.JPG

昭明烤蚵網路評價也很好,老闆也只有賣3種東西而已,烤蝦、烤蚵仔、烤蛤蠣三樣!

IMG_8148.JPG

烤鮮蚵300原其他都是200元,一開始還想說有那麼好吃嗎?但是老闆非常的有信心,說絕對又大又甜的!

IMG_8145.JPG

這樣一盤300元,一開始老婆還想說太多叫200元,老闆說沒有一律300元,所以記得就是300元,且一定吃得完,其他蝦子就不要叫就好了,如果只有兩個人的話!

IMG_8146.JPG

一下子就烤剩下沒幾粒了,老闆的蚵仔真的很肥很甜,

IMG_8147.JPG

內用座位很簡單,只有電風扇,

 

IMG_8150.JPG

工具就是一個夾子一個挖開的扁鑽,烤到鮮蚵有點打開的時候就要用扁鑽挖開,不然汁會被烤乾掉,鮮蚵肉整個會縮掉很乾扁!

IMG_8151.JPG

將挖開的鮮蚵再烤一下就好了,看您想吃多熟,可以自由控制,當然越大粒的半熟就好,才可以嚐到鮮美的湯汁!!

IMG_8152.JPG

這一粒烤得非常漂亮!又肥大又甜的感覺,一口吞下,還會在嘴巴內跳動的樣子,好甜好juice阿!!

IMG_8154.JPG

老闆真的沒有騙人,我們吃得很開心!!每粒都好大,吃得好滿足!!老闆說他每天賣好多好多噸,確時他有這樣的實力!!

 

IMG_8157-EFFECTS.JPG

吃太飽龍山漁港走走看看,剛好黃昏還滿漂亮的!!且很寧靜,當天人潮不多,走起來很愜意!

IMG_8161.JPG

對面就是龍山宮,算是當地的大廟了,很有規模!!可以進去走走看看,有機會一定會在去吃一下昭明烤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